3-1!阿劳霍失去知觉送医,巴萨锋线双雄闪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本赛季的处境可以说是截然相反,银河战舰各项赛事高歌猛进,不仅在欧冠赛场杀入决赛,西甲赛场也早早锁定了联赛冠军,而巴塞罗那虽然已经没有了夺得联赛冠军的希望,但是豪门的荣誉感,让他们在余下的联赛当中也不能放弃对胜利的渴望,联赛亚军也就成为了他们余下比赛的唯一目标,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三名塞维利亚4个积分,在第36轮的联赛当中,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如果此役能够获胜,巴塞罗那就只需再赢得2个积分,就能锁定西甲第二名,而没有保级压力的塞尔塔,也在诺坎普放开手脚和巴塞罗那大打对攻战,但是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双方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最终巴塞罗那靠着德佩的进球和奥巴梅扬的梅开二度,以3-1击败了塞尔塔,朝着联赛亚军稳步前进!
    
    
    锋线双子星闪耀,后防特狮送大礼
    
    虽然现如今的巴塞罗那战斗力无法和巅峰期相比,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面对西甲的绝大部分球队,他们的传控足球威力依旧非常大,而对抗他们最好的方法就是防守反击,但是本场比赛作客诺坎普的塞尔塔却不信邪,想要靠对攻的方式和巴塞罗那掰一掰手腕。
    
    从控球率和创造机会两方面来看,塞尔塔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客场作战控球率只以46%-54%的落后主队,而且在射门次数上还以13-10领先,但是足球场上需要把射门转化为进球才能够赢球,在终结能力上明显巴萨更强,上半场第29分钟登贝莱右路一过二,随后助攻德佩门前推射破门,第40分钟奥巴梅扬又利用对方禁区一片混乱,转身抽射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刚开打又是登贝莱右路突破送出传球,奥巴梅扬跟进推射建功,不过1分钟之后,特尔施特根直接将球传给了对手,让塞尔塔抓住机会扳回一球,比分也最终定格在了3-1。
    
    
    阿劳霍意外受伤,双星超越本泽马
    
    在本场比赛当中还出现了让球迷非常揪心的一幕,阿劳霍在和队友加维争顶头球时,头部撞在了一起,随后失去知觉倒地,救护车第一时间进场将其送到了医院,好消息是阿劳霍已经恢复了意识,身体也没有大碍。
    
    此战巴塞罗那最闪耀的球星莫过于锋线双子星登贝莱和奥巴梅扬,在冬窗期加盟球队之后,奥巴梅扬已经在西甲赛场打进了11球,而同期的本泽马只有9球,登贝莱则凭借本场比赛的助攻梅开二度,将自己的联赛助攻数提升到了13次,超越本泽马排在了第一位,在进入22年之后登贝莱送出了11次助攻,在五大联赛助攻榜当中,超越了10次的梅西,高居第一!
    
    
    足坛有着诸多奇奇怪怪的纪录,而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球迷又增加了奇怪的知识,在巴塞罗那的队史当中,星期二进行的33场西甲联赛,他们保持了不败的战绩,创造了西甲的纪录,星期二也成为了巴萨的幸运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支柱成西甲助攻王超本泽马
2 队报:毕尔巴鄂今夏有意邀请波切蒂诺执教
3 齐达内将赴现场观看欧冠决赛
4 梅西又被大巴黎球迷狂嘘!无奈苦笑回应
5 马德里市长:今天VAR避免了点球出现争议
6 布特拉格诺:球队最后阶段表现很好
7 马竞拒绝列队欢迎 终结皇马5连胜
8 我们尊重皇马 但更尊重我们身边的人
9 加西亚:皮克是过去10年里最好的中卫
10 巴萨将与新老板商谈AZP和阿隆斯的转会
11 姆巴佩的团队与皇马管理层已安排在下周会面
12 阿尔维斯:教练都会在执教时给球员留下烙印
13 巴萨曾在冬窗联系苏牙 但因马竞不愿放人告吹
14 黄潜出局后 西媒盛赞埃梅里和队员
15 名记:证明没C罗照样行 他被吹捧过度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军逆转圣徒
 
独行侠 123-90 太阳18日
雄鹿 81-109 凯尔特人18日
勇士vs灰熊16日
卷土重来且看今朝16日
 
这浓密的头发
 
詹姆斯高中传记16日
唐斯全身多处16日
NBA历史首人16日
勇士官方发布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