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洛塔:迪巴拉很优秀我很欣赏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吧5月11日讯 国米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意大利杯决赛、迪巴拉的转会传闻、佩里西奇的续约等话题。
    
    本周中国米将和尤文争夺意大利杯冠军,马洛塔首先表示:“这支国米是首次同时竞争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的确有一些不同寻常的紧张感。但我注意到队内的气氛非常平静,大家都充满了动力,球队所有成员都想要给球迷们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
    
    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此前有不少传闻称国米希望在今夏免费签下迪巴拉。对此马洛塔回应称:“迪巴拉来国米?在我看来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因此很有吸引力。我们有一个优秀的锋线配置,我们是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我们在锋线上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我很欣赏迪巴拉。”
    
    马洛塔接着说:“我们拥有一位在本赛季积累了经验的优秀教练,我们有表现出色的核心球员。不过我们还需要抓住机会引援,但在意大利足坛进行重金引援是不可想象的,我们倾向于节俭的引援,必须找到符合球队要求的功能性球员。哈兰德转会曼城?这个消息令人感到苦涩。意甲曾是足球界的黄金之国,所有外援都想来意甲踢球。但现在我们不像过去那样有竞争力,英超可以负担得起某些投资,但我们不行。”
    
    马洛塔还谈到了一些国米球员:“如果佩里西奇想要续约留下,我们希望能在不超出财政限度的情况下满足他,我有信心(续约)。哲科是一名非常好的职业球员,他迅速融入了球队,总是鼓励劳塔罗和其他年轻球员,并带来了很多经验,这转化为对队友们的支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大量罗马球迷机票和酒店被无故取消
2 罗马总监:无法理解裁判的判罚
3 巴黎和尤文是博格巴最有可能的下家
4 都体:迪巴拉渴望赢得在尤文的第13冠
5 都体:麦肯尼无法出战意大利杯决赛
6 意甲最新积分 AC米兰4连胜再超国米登顶
7 狂轰37脚!国米连进4球逆转登顶意甲
8 卡纳瓦罗:在尤文明白了比赛和取胜的区别
9 从0-2到4-2!意甲冠军绝境爆发
10 托尼:弗拉霍维奇需要找到内心的平静
11 尤文可能向拉齐奥报价4000万欧+法吉奥利
12 意媒:美国红鸟资本领跑米兰收购战
13 难以置信!罗马队或能决定意甲冠军归属
14 米体:桑德罗无意在今夏离开尤文
15 穆里尼奥改写新历史 31年神迹诞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军逆转圣徒
 
独行侠 123-90 太阳18日
雄鹿 81-109 凯尔特人18日
勇士vs灰熊16日
卷土重来且看今朝16日
 
这浓密的头发
 
詹姆斯高中传记16日
唐斯全身多处16日
NBA历史首人16日
勇士官方发布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