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枪手距离欧洲之巅只剩90分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本赛季的阿森纳来说,他们实际上只剩下一场比赛了。如果他们能在周四对阵托特纳姆的比赛中获胜,他们将自2017年以来首次重返冠军联赛。应许之地就在触手可及的距离之内。当他们在四月份连续三场失利时,看起来他们已经失去了大好机会,但是一波四连胜的精彩表现让这个似乎濒临崩溃的赛季重新焕发活力。周日,阿尔特塔的球队与利兹进行了比赛,他们知道胜利将使他们在本周至关重要的北伦敦德比之前领先托特纳姆四分。多亏了恩凯蒂亚的一次梅开二度,他们拿下了这场胜利,尽管在迭戈-略伦特下半场为10人作战客队打进一球后,他们不得不度过一个紧张的下半场。
    
    “我在这个联赛中经历过这样的比赛,”阿尔特塔在获胜后说,“我经历过事情变化很快的情况。但我们开始的方式,它是惊人的。它是非常令人信服。我们真的很努力,向前,毫不犹豫,展现出我们的实力。我们进了两个球,然后他们变成了10个人,之后,你必须打一场不同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但我们没有打进第三个进球,这是致命的。然后,我们毫无准备地丢了一个角球。在那之后,我们遭受了一段痛苦的时期,需要处理一些紧张情绪。”
    
    阿森纳只是在酋长球场的最后时刻处理了那些紧张的情绪,但是如果他们认为这很紧张的话,那就等着周四的比赛吧。然而,考虑到他们是如何开始这个赛季的,想想阿尔特塔的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这是很了不起的。当他们以三连败开始本赛季,并在第一次国际比赛日前连一球都没进的情况下进入英超联赛的谷底时,人们谈论更多的是关于保级的事情。但从那时起,他们已经赢得了31场联赛中的21场,现在距离命运的褒奖只剩90分钟。
    
    距离冠军联赛只剩下一场比赛了,他们可以在托特纳姆实现这一目标并同时增加这激动人心一周的戏剧性。周四晚上的德比是阿森纳多年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想像往常一样为那场比赛做准备,”阿尔特塔说,“怀着同样的热情,但显然知道这可能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这是一种额外的动力,也是我们真正努力的另一个层面。我等不及要打那场比赛了。”没有人会比阿尔特塔更清楚冠军联赛对阿森纳意味着什么。
    
    作为一名球员,他经常参加欧洲顶级赛事,但那些日子在北伦敦已经成为遥远的记忆。因此,在经历了俱乐部令人失望的几年后,让阿森纳回到欧洲足球的巅峰位置将是西班牙人的巨大成就。自从阿尔特塔取代埃梅里之后,他一直告诉球迷“相信这个过程”,如果回归冠军联赛,这个过程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这将使阿森纳在抵御对明星球员的兴趣方面处于更有利的地位,例如,今年夏天,与萨卡的合同谈判迫在眉睫。要想让这位英格兰球星相信,如果他们进入冠军联赛,他可以在阿森纳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这将容易得多。
    
    财政刺激也将是巨大的,这将使枪手在下赛季之前在转会市场上更加积极。“我们不必解释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阿尔特塔在展望周四晚上对阵热刺的比赛时说。“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我们现在有机会对抗他们,我们所有的情绪和精力都将朝着这个方向调动。让我们努力吧。整个赛季都是这样。”阿森纳有着在死敌主场取得历史性胜利的历史。1971年,他们在白鹿巷获得了第一次联赛冠军,2004年,当温格的无敌之师夺得历史性的英超冠军时,他们再次羞辱了同城死敌。
    
    这一次冠军可能无法与他们同在,但我们不可能低估这支年轻的阿森纳球队最终结束俱乐部五年缺席冠军联赛的重要性。近年来,阿森纳在欧洲精英阶层中重新占有一席之地,有时会让人感觉有一种遥不可及的感觉,但现在,它只需要90分钟。阿森纳的命运之日即将到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拜因主持人:切尔西想打造英格兰中轴线
2 克洛普:我知道曼城不会停止进步
3 2-1!兰帕德率埃弗顿2连胜逃出生天
4 切尔西25亿英镑卖了 阿布时代画上句号
5 净胜7球才能升级 这队正好踢了个7-0
6 全英支持利物浦夺冠?瓜帅不满
7 五宗罪曝光:C罗推倒多米诺 冬窗摆烂
8 主场12连胜终结!英超争冠形势再变
9 就今天表现而言 我们都配不上曼联球衣
10 热刺的战术都奏效了 但他们还在英超第五
11 曼联新帅挽留C罗!欧冠之王缺席欧冠怎么办?
12 曼联主帅为0-4羞愧道歉!被中游队打服
13 邮报:狼队对鲁本-内维斯要价7000万欧
14 大局已定!利物浦敲定2大亿元攻击手
15 曼联终极1战!不胜=确定无缘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浓密的头发
 
卷土重来且看今朝16日
詹姆斯高中传记16日
唐斯全身多处16日
NBA历史首人16日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勇士官方发布16日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