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拒绝列队欢迎 终结皇马5连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西甲第35轮结束一场焦点战,皇家马德里客场0-1输给马德里竞技,联赛5连胜被终结。马竞取胜后,积64分排名第四,甩开排名第五的皇家贝蒂斯6分,一只脚挺进下赛季欧冠联赛。
    
    上轮大胜西班牙人后,皇马提前四轮加冕西甲冠军,队史第35次夺冠,作为卫冕冠军的马竞,本赛季早早无缘卫冕,并且争四不是很稳。
    
    据统计,两队过去9场西甲交手,皇马取得4胜5平保持不败。此外,各项赛事层面连续8场不败,这是皇马自2000年至2013年连续25场不败以来面对马竞取得的最长连续不败纪录。
    
    赛前,马竞官方确认本轮主场对阵皇马的赛前,不会向皇马球员列队,这已经是历史第3次。当然,马竞西甲历史上一共6次为联赛夺冠球队列队,其中3次都给巴萨列队。
    
    第35分钟,巴列霍禁区放倒库尼亚被判黄点套餐,主裁判通过VAR确认后做出改判,随后卡拉斯科主罚点球命中,帮助马竞1-0领先。
    
    为马竞破门的卡拉斯科,迎来职业生涯与皇马第12次交手,利用点球打进一球,这是他继2016年欧冠决赛之后第二次攻破皇马的球门。此外,这也是马竞自2010年之后再度在西甲联赛对阵皇马打进点球。
    
    最终提前夺冠的皇马客场0-1告负,输掉这场马德里德比,也是无缘主客场双杀马竞。这是皇马时隔5年之后再度在西甲输给马竞,也是各项赛事时隔4年之后再度输掉马德里德比,上一次输给马竞是2018年8月欧超杯加时赛2-4不敌对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我们尊重皇马 但更尊重我们身边的人
2 加西亚:皮克是过去10年里最好的中卫
3 巴萨将与新老板商谈AZP和阿隆斯的转会
4 姆巴佩的团队与皇马管理层已安排在下周会面
5 阿尔维斯:教练都会在执教时给球员留下烙印
6 巴萨曾在冬窗联系苏牙 但因马竞不愿放人告吹
7 黄潜出局后 西媒盛赞埃梅里和队员
8 名记:证明没C罗照样行 他被吹捧过度了
9 瓜帅再次失败 揭巴萨低调三核强大
10 萨拉赫等了4年!欧冠决赛皇马战利物浦
11 又是熟悉的逆转,曼城被连进三球后
12 瓜帅空前理智算无遗策 却败给安帅皇马的激情
13 马竞拒绝列队欢迎皇马:充满羞辱
14 万达集团对马竞主场的冠名权即将到期
15 欧冠今夜5大看点:皇马逆转or英超会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浓密的头发
 
勇士官方发布16日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