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巨星屡失良机 布兰特爆发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1点30分,德甲第33轮迎来一场比赛,联赛排名第2的多特蒙德做客挑战菲尔特。多特蒙德虽然无法撼动拜仁的位置,但成绩也算可以了,排名第2。对于多特蒙德来说,剩下的比赛没有任何压力。此次多特蒙德面对的是排名垫底的菲尔特。双方首回合交手的时候多特蒙德大胜,如今虽然是客场作战,多特蒙德的目标依然是全取3分。
    
    本场比赛马尔科-罗泽排出4231阵型。希茨担任首发门将。格雷罗、扎加杜、阿坎吉和埃姆雷-詹搭档4后卫。贝林厄姆和维特塞尔组成双后腰。布兰特、罗伊斯和马里乌斯-沃尔夫联袂出击。哈兰德顶在最前面。默尼耶、达胡德、雷纳、马伦和胡梅尔斯都因伤缺阵。
    
    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菲尔特率先制造威胁,蒂尔曼在禁区弧顶出来一脚凌空射门,踢高了,皮球飘出了底线。多特蒙德比较慢热,踢得不紧不慢。第21分钟,赫尔戈塔门前包抄抽射打进,但很可惜队友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多特蒙德逃过一劫。第25分钟,多特蒙德进球了!格雷罗禁区左侧低射远角,门将把球扑出,后点的布兰特轻松补射,把球送进空门。多特蒙德取得领先。
    
    第37分钟,贝林厄姆获得好机会,他在禁区内接球后内切,但力量大了一点,被对手破坏了,错失了起脚射门的机会。3分钟后,拉施尔禁区内包抄抽射,踢得正了一点,门将把球扑出。半场结束,多特蒙德1-0领先菲尔特。多特蒙德上半场控球率高达63%,但只有2次射门,进了1球,效率极高。而菲尔特上半场4次射门都没有打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哈兰德带球推进,但被蒂尔曼从身后放铲踢倒,裁判给蒂尔曼出示了一张黄牌。6分钟后,多特蒙德踢出犀利的反击,罗伊斯获得单刀机会,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而是想要过掉门将,结果,把球带到了底线附近,失去了射门角度,只能把球回传给到哈兰德。哈兰德把球一停,晃开身前的防守球员起脚抽射,竟然踢高了。2分钟后,哈兰德再次获得良机,但他的射门还是踢偏了。
    
    第69分钟,菲尔特进球了!赫尔戈塔助攻恩甘卡姆单刀挑射破门。这次配合非常漂亮。不过,只过了2分钟,多特蒙德就再次攻破菲尔特的大门。舒尔茨在左侧送出横传球,布兰特中路停球过人一气呵成,起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布兰特状态太出色了,上演梅开二度。第77分钟,多特蒙德又进球了!帕斯拉克禁区右侧近距离抽射破门。第85分钟,贝林厄姆进球被判无效。最终,多特蒙德3-1击败菲尔特,终结了两连败。德转身价高达1.5亿欧元的哈兰德状态非常差,射门都不靠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蒿俊闵老东家时隔1年重返德甲
2 记者:拜仁和巴萨有意斯图加特后卫索萨
3 2.25亿欧元!哈兰德确认加盟曼城
4 纳格尔斯曼:引进他将超出拜仁财政考虑范围
5 图片报:马兹拉维加盟拜仁只待官宣
6 记者:纳格尔斯曼对输给美因茨很恼火
7 格纳布里拒绝续约是为了等待阿森纳?
8 一个挺着肚腩踢球的胖子,成首位外籍德国足球先生
9 拉姆:拜仁可以在欧冠1/4决赛出局
10 穆勒续约后的年薪将超过2000万欧元
11 体图:拜仁已经决定今夏不出售莱万
12 拉姆:拜仁不该在欧冠被西甲第七淘汰
13 曼城官宣季前赛赛程 夏季美国行将对阵拜仁
14 德天空:拜仁不愿今夏放走莱万
15 戈森斯:希望退役前能为沙尔克04踢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利物浦6-5切尔西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