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曾在冬窗联系苏牙 但因马竞不愿放人告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今日撰文分析了马竞前锋苏亚雷斯的未来去向,并在文章中透露,巴萨曾在今年1月份的转会窗口中与苏亚雷斯进行联系,但马竞方面不愿放人让这笔可能的转会告吹,而本赛季结束后很有可能离开马竞的苏亚雷斯,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欧洲高水平联赛中效力。
    
    今年苏亚雷斯将完成自己在马德里竞技的第二年合同,而一切都指向双方的分手。这名球员正在考虑新的开始,因为他不喜欢西蒙尼对自己的不完全信任,不过目前他的未来还没有决定,但是有一件事是明确的:苏亚雷斯希望继续在欧洲足球的高水平舞台上效力,以保持自己的竞争力。
    
    巴萨和苏亚雷斯的关系在2020年夏天结束,这位乌拉圭足球运动员当时离开诺坎普加盟了马德里竞技,在那里他是床单军团取得的最近一个联赛冠军的主要功臣,打进了21粒进球。而本赛季,他已经进了11粒进球,但是最近他已经失去了信任,这让他开始思考寻找一个能让他经常上场的球队。
    
    在此前的冬季转会市场上,他还没有考虑过自己可能会离开马竞的可能性,就在那时,巴萨和这位足球运动员有了联系,红蓝军团需要在锋线上补充实力,苏亚雷斯的名字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然而,转会操作是不可行的,主要是因为马德里竞技不愿意让苏亚雷斯离开,更不用说放他加盟像巴塞罗那这样的直接竞争对手。
    
    因此苏亚雷斯继续留在了马竞,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看到自己在团队中的角色发生了变化,他不再是一个拥有固定出场机会的重要球员,因此,他现在已经不再考虑和床单军团续约。
    
    是的,苏亚雷斯想继续留在欧洲,留在高水平的比赛中。乌拉圭人知道,自己需要这样的节奏,才能以良好的状态参加11月在卡塔尔举行的2022年世界杯,尽管其他地方开出的经济条件可能更高,但他无意在欧洲大陆以外的联赛中踢球。
    
    从目前巴萨的情况来看,除了伤愈复出的安苏-法蒂之外,冬季转会市场签下费兰-托雷斯、奥巴梅杨以及特劳雷后,球队的情况也发生了变化,俱乐部现在也在与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商谈转会,以加强锋线。
    
    而在现在的情况下,苏亚雷斯不排除效力的球队有任何更改。他对巴萨的感情没有改变,如果有像1月份那样的联系,他会听取的。经济问题永远不会成为障碍,因为他的首要任务是上场比赛和保持竞争。
    
    苏亚雷斯本赛季代表马竞出场了42次,打进13粒进球,并送出3次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黄潜出局后 西媒盛赞埃梅里和队员
2 名记:证明没C罗照样行 他被吹捧过度了
3 瓜帅再次失败 揭巴萨低调三核强大
4 萨拉赫等了4年!欧冠决赛皇马战利物浦
5 又是熟悉的逆转,曼城被连进三球后
6 瓜帅空前理智算无遗策 却败给安帅皇马的激情
7 马竞拒绝列队欢迎皇马:充满羞辱
8 万达集团对马竞主场的冠名权即将到期
9 欧冠今夜5大看点:皇马逆转or英超会师
10 24场造18球!巴萨寻锋盯上20岁超新星
11 皇马要全力对付曼城 势必要拿双冠
12 罗马诺:巴萨已告知莱万愿满足其要求
13 现场见证皇马夺冠,武磊更新动态:这是另一种体验
14 皇马4-0西班牙人 队史第35次夺冠
15 镜报:C罗可能今夏回归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6-5切尔西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拜仁2-2狼堡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
都灵1-0维罗纳15日
巴黎4-0蒙彼利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