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亿欧元!哈兰德确认加盟曼城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出局后,曼城球迷在转会市场上迎来了幸福时刻,名记斯基拉确定,曼城已经签下哈兰德,转会费75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哈兰德在曼城将拿到3000万欧元年薪。算下来,曼城在哈兰德身上砸下了2.25亿欧元。
    
    曼城的实力已经足够强大,但可惜,他们始终无缘欧冠冠军。本赛季,曼城止步半决赛,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他们输给了皇马。曼城的豪阵基本上都是买来的,但现在,曼城又敲定了一位巨星,那就是哈兰德!
    
    斯基拉表示,“哈兰德从多特蒙德加盟曼城,这笔转会已经完成,曼城将支付7500万欧元违约金,双方签约5年,哈兰德将拿到3000万欧元年薪。”
    
    作为00后球员,哈兰德是第一个拿到3000万欧元级别年薪的球员!在哈兰德身上,曼城砸下了2.25亿欧元。当然,曼城也没有亏,因为在《转会市场》网站上,哈兰德的身价高达1.5亿欧元,现役球员第2,仅次于姆巴佩(1.6亿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刚刚去世,但是,哈兰德的转会动作并没有停止。
    
    哈兰德只有21岁,有望成为未来足坛的超级巨星。甚至,在梅罗时代结束后,哈兰德被看好和姆巴佩开启新时代。加盟多特蒙德2个赛季,20/21赛季,哈兰德出场41次,打进41球,助攻10次。本赛季,哈兰德受到伤病困扰,出场28次,打进28球,还有7个助攻。
    
    对于哈兰德来说,唯一的隐患就是伤病问题。在这一点来看,哈兰德不如姆巴佩。
    
    至于曼城,实力也越来越强了。下赛季,他们将继续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瓜迪奥拉已经下定决心,誓要带曼城登顶欧冠。本赛季不行,那就下赛季,下赛季还不行,那就下下赛季。现在,哈兰德将成为瓜迪奥拉的锋线王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纳格尔斯曼:引进他将超出拜仁财政考虑范围
2 图片报:马兹拉维加盟拜仁只待官宣
3 记者:纳格尔斯曼对输给美因茨很恼火
4 格纳布里拒绝续约是为了等待阿森纳?
5 一个挺着肚腩踢球的胖子,成首位外籍德国足球先生
6 拉姆:拜仁可以在欧冠1/4决赛出局
7 穆勒续约后的年薪将超过2000万欧元
8 体图:拜仁已经决定今夏不出售莱万
9 拉姆:拜仁不该在欧冠被西甲第七淘汰
10 曼城官宣季前赛赛程 夏季美国行将对阵拜仁
11 德天空:拜仁不愿今夏放走莱万
12 戈森斯:希望退役前能为沙尔克04踢球
13 前队友:莱万依然可以在三四年内保持高水平, 拜仁应该与他续约
14 帽子戏法都赢不了,多特3-4不敌升班马波鸿
15 拜仁赛后评分:全队表现低迷,后防线集体不及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6-5切尔西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拜仁2-2狼堡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
都灵1-0维罗纳15日
巴黎4-0蒙彼利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