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等了4年!欧冠决赛皇马战利物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1: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的两组对决,都可以用精彩纷呈和悬念十足来形容,在赛前被认为毫无悬念的利物浦、比利亚雷亚尔的对决当中,黄色潜水艇在回到主场之后,靠着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也让渣叔克洛普背后一凉,不过实力更强的红军下半场重新接管了比赛,最终也逆转击败了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率先闯入到了欧冠决赛!而在另外一场焦点大战当中,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再一次诠释了欧冠之王的魅力,首回合3-4落败的皇马,次回合又被对手率先攻入一球,就在所有人都认为皇马没戏的时候,替补登场的罗德里戈在89分钟和90分钟连入两球,最终帮助皇马逆转晋级,他们将和红军利物浦争夺本赛季的欧冠冠军,本泽马和库尔图瓦的最强矛盾组合,也将成为银河战舰冲击队史第14座欧冠冠军奖杯最大的筹码!
    
    
    萨拉赫等这一刻等了四年
    
    在利物浦率先闯入欧冠决赛之后,球队锋线绝对核心埃及法老萨拉赫,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欧冠决赛和皇马碰面,熟悉内情的球迷都知道,之所以萨拉赫想碰欧冠之王皇家马德里,并非是因为畏惧实力更强的曼城,而是因为萨拉赫等待了四年希望能够等来一个复仇的机会!
    
    在18年的欧冠决赛当中,比赛的双方正是利物浦和皇马,当时萨拉赫因为被皇马队长拉莫斯拉拽受伤,不得不提前退出了比赛,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和欧冠冠军奖杯擦肩而过,如今虽然皇马已经没有了水爷拉莫斯,但萨拉赫肯定还是希望能够亲自击败对手,一吐心中的不快。
    
    
    最强矛盾将成皇马最大筹码
    
    从双方的整体实力来看,利物浦无疑是更强的一方,但是皇马的战斗力同样不可小觑,他们能够一路连克巴黎圣日耳曼队、切尔西和曼城三大豪强,足以证明欧冠之王并非浪得虚名,而且他们还拥有被众多球迷称之为欧冠赛场最强矛盾的组合本泽马和库尔图瓦。
    
    在欧冠半决赛结束之后,本泽马已经取得了15粒进球,独自领跑射手榜,最犀利的矛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虽然皇马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丢球数不少,但更多的责任在后防线的身上,库尔图瓦用一己之力提升了球队的防守统治力,在次回合和蓝月军团的生死战当中,库尔图瓦单场比赛奉献8次扑救,是银河战舰能够逆转晋级的关键,攻防两端有他们二人坐镇,让皇马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利物浦和皇马的欧冠决赛,可以说是看点颇多,这不仅是萨拉赫的复仇之战,同时也是足坛最顶尖矛盾的较量,本泽马将直接对话世界足坛第一中卫范迪克,而库尔图瓦则要和红箭三侠扳手腕,究竟哪支球队能够如愿以偿击败对手,捧起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又是熟悉的逆转,曼城被连进三球后
2 瓜帅空前理智算无遗策 却败给安帅皇马的激情
3 马竞拒绝列队欢迎皇马:充满羞辱
4 万达集团对马竞主场的冠名权即将到期
5 欧冠今夜5大看点:皇马逆转or英超会师
6 24场造18球!巴萨寻锋盯上20岁超新星
7 皇马要全力对付曼城 势必要拿双冠
8 罗马诺:巴萨已告知莱万愿满足其要求
9 现场见证皇马夺冠,武磊更新动态:这是另一种体验
10 皇马4-0西班牙人 队史第35次夺冠
11 镜报:C罗可能今夏回归皇马
12 马卡:本泽马&魔笛等皇马主力都希望能出战西班牙人
13 姆巴佩独造3球带不动,梅西隐身散步遭队友嫌弃
14 罗马诺:姆巴佩已手握皇马预合同 巴黎想留他
15 巴萨举行露天烧烤活动,众人大快朵颐其乐融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费城85-120热火
 
身价最高的足球联赛14日
哈兰德个人集锦14日
阿德耶米个人集锦14日
队史第8次意杯冠军14日
 
巴特勒把76人打回原形
 
热刺3-0阿森纳13日
皇马6-0莱万特13日
黄潜5-1巴列卡诺13日
皇家社会3-0加的斯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