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有望获新老板大资助,礼包安排上中路大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09: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米兰拿意甲冠军很有希望
    
    随着AC米兰近期的出色发挥,和国际米兰在比赛中的失利,本赛季意甲冠军奖杯的归属也变得越发明显。AC米兰很有可能时隔十年重新拿到这项桂冠,这对于志在复兴的红黑军来说,自然是十分有利的事情。
    
    
    除了在意甲中的发挥引人关注之外,AC米兰被收购的事情也被炒得沸沸扬扬。如果巴林财团能够像之前谈到的那样收购这家百年老店,那么球队必将直接起飞,不仅在转会市场上能够购入更多自己心仪的球员,也能够结合如今的整体阵容框架完成升级。届时红黑军团将变成全新的样貌,也是人们十分期待的样子。
    
    巴林财团想给出大礼包
    
    据悉,巴林财团的老板们对于AC米兰是十分热衷的。他们也想给球队带来一些大礼包。根据报道来看,如今他们在广泛挑选和大量讨论后,将大礼包的人选定为了拉齐奥的中场球员米林科维奇-萨维奇。
    
    
    根据天空体育等权威媒体的报道,米林科维奇在拉齐奥的冒险已经结束。他不想继续在这家球队来延展自己的职业生涯,毕竟无论是追逐冠军还是个人发展都十分不利。而且米林科维奇已经27岁,不再是十分年轻的样子。他希望能来到更具竞争力的俱乐部。
    
    米林转会正在推进中
    
    据悉拉齐奥给米林科维奇的转会开了绿灯,他们也没有特别设置制约项目,不过对他的心理预期价格却高达8000万欧元。不知道这个价格是否会劝退AC米兰,还是能够展现出新老板财力惊人的。
    
    
    米林科维奇本场本赛季已经打入10球,送出11次助攻,是意甲中最好的中场之一人物,根据米兰跟队记者维迪耶洛给出的消息来看。米兰确实是对米林科维奇进行试探,也希望能够打通洛蒂托这个关口。双方能够达成一致吗?还需要继续来看。这是米兰球迷十分上心事。加油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500万欧年薪!蓝黑飞翼有望终老国米
2 那不勒斯对奥斯梅恩要价至少1.1亿欧
3 尤文图斯正式签约6000万攻击手!
4 意媒:米兰密切关注德乌洛费乌
5 过去两年时间欧超俱乐部税前亏损超22亿镑
6 穆里尼奥被爆冷无缘欧冠 屡遭争议判罚
7 佩里西奇即将与国际米兰续约至2024年
8 记者:巴黎给帕雷德斯标价2000万欧
9 佩杜拉:那不勒斯愿出售奥斯梅恩
10 意甲下赛季欧冠四队确定:AC米兰、国米、尤文、那不勒斯
11 国际米兰有意努涅斯,马洛塔在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12 国际足坛重量级经纪人拉伊奥拉去世
13 拒售德利赫特!荷兰人真的对尤文来说那么重要吗?
14 罗体:滕哈赫非常欣赏迪巴拉,已经为签约他开绿灯
15 承认差距!穆里尼奥放低执教罗马的目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费城85-120热火
 
身价最高的足球联赛14日
哈兰德个人集锦14日
阿德耶米个人集锦14日
队史第8次意杯冠军14日
 
巴特勒把76人打回原形
 
热刺3-0阿森纳13日
皇马6-0莱万特13日
黄潜5-1巴列卡诺13日
皇家社会3-0加的斯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