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欧年薪!蓝黑飞翼有望终老国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据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斯基拉透露,国际米兰即将与佩里西奇完成续约,双方新合同将在2024年夏天到期。目前双方就年薪问题进行最后的协商,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开出400万欧元年薪的续约合同,而佩里西奇则想要一份500万欧元年薪,而这100万欧元的差距并不会给佩里西奇的续约造成太大的阻碍。
    
    
    其实国米与佩里西奇的续约谈判已经持续了很久,双方一直在年薪上没有达成共识,正在缩减开支的国米把续约年薪压得很低,并且还是一份1+1的合同,而走到职业生涯末期的佩里西奇更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也不能低于500万欧元。为了避免出现人财两空的局面,国米也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佩里西奇的替代者,从亚特兰大租借的戈森斯以及德甲飞翼科斯蒂奇都被视为是佩里西奇的替代者。
    
    
    然而就比赛中的表现而言,佩里西奇依旧保持着高水准。本赛季的佩里西奇没有受到年龄增长所带来的影响,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目前代表国米出战45场比赛,其中首发42次,打进7球的同时还送出8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更是力压新援戈森斯。而科斯蒂奇虽然能力出众,不过国米很难支付得起他的买断费用,最终便不了了之。
    
    
    33岁的佩里西奇是小因扎吉战术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他在左路攻防两端都发挥着很大的作用。特别是进入到争冠关键阶段,身为老将的佩里西奇挺身而出,用进球和助攻带领球队前进。在最近5轮比赛中,佩里西奇送出两粒进球和四次助攻的亮眼数据,5场造6球的表现让国米球迷不禁高呼“留下佩里西奇”。
    
    
    早在2015年夏天,佩里西奇就来到了梅阿查球场,克罗地亚飞翼在加盟国米后立刻坐稳主力位置,连续三个赛季都有着亮眼表现。2019/20赛季,科瓦奇将佩里西奇带到慕尼黑,他代表拜仁出战35场,首发18次,打进8球并有7次助攻,数据相比于国米时期有所下降。2020年夏天,佩里西奇又重新回到国米。
    
    
    重回国米之后,无论在孔蒂还是小因扎吉手下,佩里西奇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兢兢业业的比赛态度和不俗的表现赢得教练组的一致认可。如果今年夏天放走佩里西奇,对于经济状况不佳的国米来说绝对是一种损失。而随着续约谈判的结束,这名国米功勋也有希望在梅阿查球场告别自己的职业生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那不勒斯对奥斯梅恩要价至少1.1亿欧
2 尤文图斯正式签约6000万攻击手!
3 意媒:米兰密切关注德乌洛费乌
4 过去两年时间欧超俱乐部税前亏损超22亿镑
5 穆里尼奥被爆冷无缘欧冠 屡遭争议判罚
6 佩里西奇即将与国际米兰续约至2024年
7 记者:巴黎给帕雷德斯标价2000万欧
8 佩杜拉:那不勒斯愿出售奥斯梅恩
9 意甲下赛季欧冠四队确定:AC米兰、国米、尤文、那不勒斯
10 国际米兰有意努涅斯,马洛塔在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11 国际足坛重量级经纪人拉伊奥拉去世
12 拒售德利赫特!荷兰人真的对尤文来说那么重要吗?
13 罗体:滕哈赫非常欣赏迪巴拉,已经为签约他开绿灯
14 承认差距!穆里尼奥放低执教罗马的目标
15 曼联欲购蓝鹰中场遭拒,表态只去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费城85-120热火
 
身价最高的足球联赛14日
哈兰德个人集锦14日
阿德耶米个人集锦14日
队史第8次意杯冠军14日
 
巴特勒把76人打回原形
 
热刺3-0阿森纳13日
皇马6-0莱万特13日
黄潜5-1巴列卡诺13日
皇家社会3-0加的斯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