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场造18球!巴萨寻锋盯上20岁超新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稍早前,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曼城、拜仁以及利物浦都在关注20岁的葡萄牙前锋恩里克-阿劳若。这位小将在青年欧冠决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本菲卡U19拿到冠军,凭借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恩里克-阿劳若受到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
    
    以上4家豪门里,巴萨、拜仁、利物浦以及曼城今夏都有补强锋线的需求,但拜仁以及曼城更需要的是即战力,而非潜力股。
    
    由于莱万的续约问题悬而未决,拜仁高层已经在物色替代者了。但想要顶替莱万这种足坛超一流攻击手,恩里克-阿劳若显然还太嫩了点。
    
    曼城的情况也差不多。在人才储备上,曼城已经率先签下了22岁的阿根廷前锋胡利安-阿尔瓦雷斯,这位小将的天赋不在阿劳若之下。对于曼城来说,今夏的首要任务就是寻找一位扛起锋线进攻大旗的顶级攻击手。目前来看,他们已经锁定了哈兰德。
    
    因此,真正有可能参与阿劳若争夺战的是利物浦与巴萨。
    
    由于奥里吉今夏自由转会AC米兰,菲尔米诺合同即将到期,克洛普需要考虑补充生力军了。而且,迪奥戈-若塔的位置稳固,进球率可观,克洛普需要的是一位年轻球员在参与轮换的同时,也为未来做准备。
    
    而巴萨今夏肯定会补强锋线位置,但由于引援资金有限,他们很难去竞争那些炙手可热的顶级目标。传了许久的哈兰德基本不用想,在曼城面前巴萨明显缺乏竞争力。努涅斯也是一个不错的目标,而且南美球员的技术风格也与巴萨很搭,但本菲卡的要价接近一个亿,这是现阶段的巴萨无法承受的。
    
    考虑到奥巴梅杨仍能够踢至少1-2个赛季的情况下,他们将引援的目光聚焦在年轻潜力股身上是合理的。
    
    阿劳若的技术特点与巴萨的传控打法也很合拍。他在场上司职前锋,可以回撤到中场出球,跑位灵活,进球的嗅觉灵敏,把握机会能力出色,并且拥有不错的争顶能力。阿劳若并不属于支点型前锋,但第一脚触球非常熟练,做球能力出色,能够与队友完成默契的小范围配合。
    
    阿劳若本赛季仍代表本菲卡B队踢球,在24场比赛中23次首发,能够打进15球助攻3次。以他的成长势头,下赛季进入一线队的可能性很大。阿劳若目前的身价仅为100万欧元,一旦下赛季在一线队有出色的发挥,身价暴涨是肯定的事情。
    
    因此,不排除欧洲豪门趁阿劳若身价上涨之前将其招入账中,耐心培养,以备他日顺利接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要全力对付曼城 势必要拿双冠
2 罗马诺:巴萨已告知莱万愿满足其要求
3 现场见证皇马夺冠,武磊更新动态:这是另一种体验
4 皇马4-0西班牙人 队史第35次夺冠
5 镜报:C罗可能今夏回归皇马
6 马卡:本泽马&魔笛等皇马主力都希望能出战西班牙人
7 姆巴佩独造3球带不动,梅西隐身散步遭队友嫌弃
8 罗马诺:姆巴佩已手握皇马预合同 巴黎想留他
9 巴萨举行露天烧烤活动,众人大快朵颐其乐融融
10 埃梅里:今天的结果原本可能更糟,下一回合黄潜的表现会不同
11 本泽马:金球奖?我想要的是西甲以及欧冠的冠军
12 传奇!华金是贝蒂斯队史唯一两夺冠军的球员
13 马卡:贝蒂斯将全力引进伊斯科,并愿提供队内顶薪
14 状态不佳!巴萨已经连续两个主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15 巴萨0-1惨遭升班马双杀 队史首次主场3连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莫兰特遭遇挫伤
 
哈登vs热火12日
恩比德vs热火12日
斯特鲁斯vs费城12日
巴特勒vs费城12日
 
莫兰特受伤
 
小佩顿胳膊缠绷带11日
洛瑞伤势复发11日
闪亮登场11日
天王山我哈某人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