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要全力对付曼城 势必要拿双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提前四轮夺得西甲冠军后,皇马便可以腾出手来,好好准备冠军杯半决赛了。相比皇马,他们的对手曼城还要在欧冠和英超两线作战,因为利物浦在身后紧紧追赶,而且与曼城仅有1分之差,瓜迪奥拉的球队一刻也不敢怠慢。
    
    伴随着皇家马德里解除了联赛的枷锁,西班牙媒体也开始看好他们的欧冠前景。半决赛首回合,曼城4:3取胜,一个球的差距并不保险,也许第二回合开场仅仅10分钟,双方就能回到同一起跑线,更何况在伯纳乌,曼城向来不占优势。
    
    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皇马绝对会在第二回合全力出击,安切洛蒂势必要派出最强阵容对付曼城,首次执教皇马时,安胖子未能拿下联赛和欧冠双料冠军,这一次,他绝对不会错过这次机会。
    
    现在,压力更大的反而是瓜迪奥拉,阿拉伯财团连续多年的巨大投入,就是为了充实瓜迪奥拉的臂膀,结果曼城连续五年未能染指欧冠冠军,球迷和管理层的耐心已经到达极限。本赛季初,管理层选择继续任用瓜迪奥拉,并且继续砸了大笔转会费,球队的阵容厚度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如果还不能同时拿下英超和欧冠,瓜迪奥拉就要主动走人了。
    
    在英超方面,曼城还有四场比赛,两个客场,两个主场,这四场比赛一定要全部拿下才能保证英超冠军到手。但是,本周四就要面临与皇马的第二回合,在伯纳乌肯定是一场恶战,这场比赛如果全力去拼,就会有主力受伤的风险,哪怕进了决赛大概率是打利物浦,也是一场强强对话。
    
    站在瓜迪奥拉的角度,最稳妥的方法就是联赛收力,保住欧冠。不管今年能不能拿英超冠军,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可能进入的决赛都是两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万不可因为联赛而有所导致球队有所闪失,因为,曼城全体上下对大耳朵杯期待已久,要是今年再不能问鼎欧洲之巅,瓜帅很清楚这其中的后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诺:巴萨已告知莱万愿满足其要求
2 现场见证皇马夺冠,武磊更新动态:这是另一种体验
3 皇马4-0西班牙人 队史第35次夺冠
4 镜报:C罗可能今夏回归皇马
5 马卡:本泽马&魔笛等皇马主力都希望能出战西班牙人
6 姆巴佩独造3球带不动,梅西隐身散步遭队友嫌弃
7 罗马诺:姆巴佩已手握皇马预合同 巴黎想留他
8 巴萨举行露天烧烤活动,众人大快朵颐其乐融融
9 埃梅里:今天的结果原本可能更糟,下一回合黄潜的表现会不同
10 本泽马:金球奖?我想要的是西甲以及欧冠的冠军
11 传奇!华金是贝蒂斯队史唯一两夺冠军的球员
12 马卡:贝蒂斯将全力引进伊斯科,并愿提供队内顶薪
13 状态不佳!巴萨已经连续两个主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14 巴萨0-1惨遭升班马双杀 队史首次主场3连败
15 巴黎提前夺冠仍被嘘,维拉蒂:我不能理解这种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莫兰特遭遇挫伤
 
哈登vs热火12日
恩比德vs热火12日
斯特鲁斯vs费城12日
巴特勒vs费城12日
 
莫兰特受伤
 
小佩顿胳膊缠绷带11日
洛瑞伤势复发11日
闪亮登场11日
天王山我哈某人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