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独造3球带不动,梅西隐身散步遭队友嫌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法甲比赛大巴黎最终3-3战平了斯特拉斯堡,虽然大巴黎方面提前夺冠了。但是球队为了补偿球迷们他们在欧冠上惨遭翻盘的拙劣表现,还是派上了所有巨星准备用大胜证明自己。
    
    比赛中大巴黎方面依旧是依靠姆巴佩的个人能力在拿下比赛。全场比赛姆巴佩打入2球贡献了1次助攻,这种完美表现之下,球队居然只能打平斯特拉斯堡。其中的问题自然是出现在了梅西身上,全场比赛梅西射门3次是大巴黎队内最多的。但是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0进球,特别是比赛第89分钟的一次浪射直接葬送掉了球队的胜利。
    
    梅西在比赛89分钟球队3-2领先的情况下,在禁区内依旧想要浪射取得进球证明一下自己。可惜他是一脚毫无力度和角度的射门直接被扑出,对方马上开展了快速反击。第90分钟安东尼-卡西打入1球帮助斯特拉斯堡3-3扳平了比赛,可以说球队失去了这场胜利梅西要背上一半的锅。比赛中我们也可以发现,现在大巴黎南美帮以外的队员都很嫌弃梅西了 ,没有人会找他配合和传球,这也说明了如今大巴黎队内的态度。
    
    姆巴佩才是他们信任的那个人,比赛中散步的梅西实在是让人难以相信,队友忍耐了一个赛季的情绪终于是爆发了。这场3-3恐怕也让大巴黎看清了未来,如果指望以梅西为核心,那下赛季还是早早回家备战法甲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诺:姆巴佩已手握皇马预合同 巴黎想留他
2 巴萨举行露天烧烤活动,众人大快朵颐其乐融融
3 埃梅里:今天的结果原本可能更糟,下一回合黄潜的表现会不同
4 本泽马:金球奖?我想要的是西甲以及欧冠的冠军
5 传奇!华金是贝蒂斯队史唯一两夺冠军的球员
6 马卡:贝蒂斯将全力引进伊斯科,并愿提供队内顶薪
7 状态不佳!巴萨已经连续两个主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8 巴萨0-1惨遭升班马双杀 队史首次主场3连败
9 巴黎提前夺冠仍被嘘,维拉蒂:我不能理解这种事
10 世界波一锤定音,梅西首夺法甲冠军
11 吕迪格今夏自由加盟皇马,他已降低工资要求
12 7场狂轰6球!C罗PK阿森纳踢疯了
13 巴萨1-0终结两连败,奥巴梅杨打进唯一进球
14 西班牙人创2大耻辱纪录,武磊不满队友愚蠢犯规
15 本泽马两度失点阿拉巴阿森西奥建功 皇马客场3-1奥萨苏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0-4布莱顿
 
拜仁2-2斯图加特09日
法兰克福1-1门兴09日
莱比锡4-0奥格斯堡09日
巴黎2-2特鲁瓦09日
 
利物浦1-1热刺
 
切尔西2-2狼队08日
水晶宫1-0沃特福德08日
维拉3-1伯恩利08日
加的斯3-0埃尔切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