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连战3强敌!曼联开启魔鬼冲四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7日晚间,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结束了第2场的较量,蓝军切尔西2-0轻取水晶宫,连续第3个赛季杀进这项赛事的决赛。不过,这个结果最失望的不是他们的对手水晶宫队,而是红魔曼联。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联主场3-2击败诺维奇,由于热刺和枪手的双双失利,曼联重新看到了冲击前四的曙光。不过,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志在争冠的红军利物浦以及和枪手的直接对话,这两场比赛本来就已经很不容易。而切尔西击败水晶宫杀进足总杯决赛,也导致他们本来5月5日主场与切尔西的交手被提前到了4玉蓉29日凌晨进行。换句话说,在4月剩余的赛程中,曼联将在9天时间里连续对阵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堪称强敌环伺,如履薄冰。
    
    3个对手中,曼联最为头痛的无疑是这个周中将要面对的利物浦。在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曼联坐镇主场0-5惨遭利物浦血洗,那场比赛也将他们的前任主帅索尔斯克亚推到了火山口上。而如今的利物浦经历了冬窗引援,实力与那时候相比更为强大,他们刚刚在足总杯半决赛中3-2击败曼城杀进决赛,一副剑指四冠王的架势,如今的曼联遇到他们,只能是少输当赢,3分就别想了,1分也得指望奇迹。
    
    阿森纳在3个对手中实力相对最弱,而他们也是曼联必须赢下的对手,因为两队都在为前四而战,这种直接对话就是不折不扣的6分大战,如果曼联击败枪手,冲四就会变得前景光明,一旦输球,就真的没啥希望了。
    
    至于切尔西,也不是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在经历了欧冠出局和之前的联赛战绩低迷之后,蓝军在最近这几场比赛中表现还是非常不错,英超6-0大胜南安普顿,欧冠客场3-2力克皇马,足总杯半决赛又2-0轻取水晶宫,前段时间那支哀兵蓝军又重新回到了球迷的视野里。曼联遇到他们,也是一番苦战,1分还行,赢球并不容易。
    
    估计在赛程出来的时候,曼联球迷会很想念已经离开临时主帅卡里克。在索尔斯克亚下课之后,这位曼联名宿曾经短暂担任球队的临时教练,并在那期间率领曼联踢了3场比赛,分别是欧冠小组赛客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1战平实力强大的切尔西,第3场则是主场3-2击败阿森纳。客场与切尔西一战,卡里克展现勇气,将C罗放在了替补席上,而是让拉什福德和桑乔出任双前锋,结果两人联袂完成进球,差点在斯坦福桥带回3分。
    
    只可惜,在3场比赛之后卡里克就选择了追随索尔斯克亚的脚步离开了曼联,他也成为红魔队史上第一位不败战绩走人的主帅。如今,曼联再度连续面对阿森纳和切尔西,但那个勇气十足的少帅却早已远走高飞。他们也只能依靠老迈的C罗去实现拿分的梦想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哈拉:热刺阿森纳就是搞笑二人组
2 名宿:曼联不够稳定阿森纳赛程艰难
3 芒特:本场让我们找回了状态
4 热刺对布莱顿体现出的战术令人困惑
5 足总杯决赛:利物浦对阵切尔西!
6 曼联4月剩余赛程被调整:连战3豪门!
7 利物浦3-2曼城!闯进足总杯决赛
8 新伦敦之王!布莱顿两轮连克热刺枪手
9 利物浦3-2曼城 决赛或战切尔西!
10 朗尼克回应博格巴被嘘:不应针对球员个人
11 曼联发言人:尊重球迷和平表达意见的权利
12 英超争4变让4!布莱顿搅局
13 英媒:热刺对洛塞尔索估价3000万镑
14 里基茨财团撤回对切尔西的收购报价
15 阿斯皮利奎塔将与切尔西会面商谈未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2-0黄潜
 
凯尔特人 116-112 篮网27日
猛龙 103-88 76人27日
爵士 77-102 独行侠27日
里尔1-0斯特拉斯堡25日
 
曼城4-3皇马
 
热那亚1-0卡利亚里25日
奥格斯堡2-0波鸿25日
克莱蒙2-2昂热25日
尼斯1-0特鲁瓦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