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之战陡生变故!穆里尼奥再遭不公平对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周末将要进行的意甲联赛第33轮比赛中,罗马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罗马目前距离欧冠席位只有4分差距,而那不勒斯与榜首差距只有2分。为了能够达成赛季目标,两队必定会全力争胜,特别是争冠球队那不勒斯,已经没有退路。
    
    近期罗马在意甲赛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已经11轮未尝败绩,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是稳步上升,目前只与排名第四的尤文图斯相差4分。罗马的赛季目标就是拿到欧战名额,而如今穆里尼奥的球队甚至有希望抢到一张欧冠入场券。面对这样的好机会,罗马自然不会轻易放弃,而“红狼”球迷也是火力全开,用自己的方式来为球队助威。
    
    然而就在罗马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前夕,罗马球迷收到一个不好的消息,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本场比赛的门票将不会在罗马地区出售,门票也会优先出售给那不勒斯会员。这也就意味着大多数罗马球迷将无力随队远征,无法在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罗马与那不勒斯的比赛素有“南部德比”之称,由此可见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另外当年那不勒斯球迷在罗马遭遇事故更让两队球迷形成敌对关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近期两队关系并不像当初那样剑拔弩张,论火药味儿,南部德比是无法与罗马同城德比相提评论的,甚至与“南北德比”都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单从安全角度不向罗马球迷售票,这种观点还是会让“红狼”球迷失望的。
    
    近期那不勒斯的压力非常大,上周末他们在主场输给佛罗伦萨,错失登顶良机。与此同时,那不勒斯的主场战绩急转直下,在最近5场主场比赛中,那不勒斯只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本轮面对士气高涨的罗马,那不勒斯自然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如果现在观战的球迷再出现骚乱,那么那不勒斯的争冠希望恐怕就要彻底破碎了。
    
    但不管出自怎样的考虑,穆里尼奥的球队很明显遭遇了不公平对待,失去球迷助威的他们在客场恐怕凶多吉少。而类似的操作在意甲赛场上可以说是屡见不鲜,很多被定性为“高危”的比赛都不允许客队球迷入场或者不在当地出售门票,管理部门只会用这种损害客队利益的方式缓解问题,而不是重点治理球场安全管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这也许就是意甲没落的原因之一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都体:皮奥利最想签的右边锋是贝拉尔迪
2 卡萨诺:意甲争冠只剩米兰和国米
3 米兰引援受阻!目标人选索要六百万欧高薪
4 文图拉:本赛季10轮过后人们都在谈论尤文
5 共和报:因莫比莱决定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6 意媒:本赛季伊布已因伤缺战16场比赛
7 共和报:巴黎准备8000万欧求购米林科维奇
8 总监:德保罗可能是接替迪巴拉的完美人选
9 马尔凯蒂认为 扎尼奥洛走上格策的征程
10 阿斯:贝西克塔斯不会续租皮亚尼奇
11 全市场:AC米兰签奥里吉达协议
12 共和报: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
13 意甲4.8亿豪门掉链子 狂攻46脚0进球
14 国米意中人一夫当关!AC米兰闷平都灵
15 罗马教练组与对手冲突 穆帅借此挖苦博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1多特
 
圣埃蒂安1-4摩纳哥24日
热刺0-0布伦特福德24日
里昂5-2蒙彼利埃24日
国米3-1双杀罗马24日
 
阿森纳3-1曼联
 
威尼斯1-3亚特兰大24日
纽卡斯尔3-0诺维奇24日
都灵2-1斯佩齐亚24日
曼城5-1沃特福德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