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引援受阻!目标人选索要六百万欧高薪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联赛第32轮的比赛拉开帷幕,在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进行的比赛中,AC米兰0比0战平都灵,仅领先身后少赛一场的国米2分,如果国米在最后的补赛中全取三分,红黑军团恐怕将会失去榜首位置。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也对米兰首发阵容进行预测,该媒体认为凯西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在最近三轮比赛中,作为球队中场核心的凯西只首发出场一次,皮奥利正在尝试托纳利和本纳赛尔的后腰组合,而且效果还不错。皮奥利此举除了出于战术考虑之外,似乎也在为失去凯西而做新的尝试。
    
    
    今年夏天,凯西与AC米兰的合同到期,面对红黑军团开出的600万欧元高薪合同,凯西果断拒绝,并选择加盟薪资待遇更好的巴塞罗那。凯西此举也让不少米兰球迷感到愤怒,不过作为管理层的马尔蒂尼则彻底放弃续约凯西,而是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他的替代者,里尔的中场球星雷纳托-桑切斯就是米兰引援的热门人选之一。
    
    
    雷纳托-桑切斯年少成名,技术特点非常全面,实力并不亚于凯西。近三个赛季雷纳托-桑切斯在法甲有着不错的表现,上赛季甚至还帮助球队力压巴黎圣日耳曼拿到法甲冠军。里尔受困于财政危机,所以不得不尽快将队内的一些青年才俊变现,雷纳托-桑切斯就是其中之一,里尔对其标价3000万欧元。这样的价位对于获得埃利奥特拨款的AC米兰来说还是可以承受的。
    
    
    不过雷纳托-桑切斯在年薪方面有着很高的要求,他向米兰索要至少600万欧元的高薪,这就让马尔蒂尼很难接受,要知道米兰给凯西开出的年薪也不过只有650万欧元。雷纳托-桑切斯还没有在豪门证明过自己,与此同时,身体也是“玻璃人”属性,马尔蒂尼自然不愿意冒着如此巨大的风险去给球员600万欧元年薪。
    
    
    老谋深算的马尔蒂尼自然不会把全部希望寄托在雷纳托-桑切斯身上,这样只会让米兰变得更加被动,于是马尔蒂尼在与雷纳托-桑切斯商谈的同时也在联系着另外两位中场大将,那就是萨索洛的马克西姆-洛佩斯和朗斯的福法纳,一旦与雷纳托-桑切斯谈崩,那么马尔蒂尼就会全力追求另外两员中场大将,力保今夏引进一名凯西的替代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文图拉:本赛季10轮过后人们都在谈论尤文
2 共和报:因莫比莱决定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3 意媒:本赛季伊布已因伤缺战16场比赛
4 共和报:巴黎准备8000万欧求购米林科维奇
5 总监:德保罗可能是接替迪巴拉的完美人选
6 马尔凯蒂认为 扎尼奥洛走上格策的征程
7 阿斯:贝西克塔斯不会续租皮亚尼奇
8 全市场:AC米兰签奥里吉达协议
9 共和报: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
10 意甲4.8亿豪门掉链子 狂攻46脚0进球
11 国米意中人一夫当关!AC米兰闷平都灵
12 罗马教练组与对手冲突 穆帅借此挖苦博德
13 卢卡-佩莱格里尼谈进球被吹:还好没庆祝
14 米体:米兰开始关注路易斯-阿尔贝托
15 只踢半场好球 小因扎吉再遭质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狼堡5-0美因茨
 
巴萨女足5-1狼堡23日
广州队0-3蔚山22日
伯恩利2-0南安普顿22日
毕尔巴鄂3-2加的斯22日
 
巴萨1-0皇家社会
 
西班牙人0-1巴列卡诺22日
塞维利亚3-2莱万特22日
老鹰 105-115 热火21日
森林狼 96-124 灰熊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