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发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10: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 2022年克利夫兰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正式出炉,杜兰特和詹姆斯领衔并且当选东西部队长,不过杜兰特因伤不会出战;哈登、威少、欧文、浓眉等球星无缘首发。
    
    东部全明星首发:杜兰特、恩比德、字母哥、德罗赞和特雷-杨
    
    杜兰特生涯第12次入选全明星,曾2次夺得全明星赛MVP,不过杜兰特因伤再次无缘全明星正赛,连续三年缺席全明星赛;本赛季杜兰特场均轰下29.3分7.4篮板5.8助攻。
    
    恩比德第5次入选,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9分10.8篮板4.3助攻1.4盖帽和1抢断,攻防两端都打出统治力,美中不足的是球队战绩有些拖后腿。
    
    字母哥第6次入选,连续6年入选全明星阵容,曾拿过1次全明星赛MVP;本赛季场均28.6分11.2篮板6助攻1.5盖帽1抢断,有望冲击生涯第三座常规赛MVP。
    
    德罗赞生涯第五次入选,本赛季场均拿到26.4分5篮板4.8助攻。
    
    特雷-杨生涯第二次入选,生涯首次首发,本赛季场均拿到27.7分3.9篮板9.3助攻。
    
    西部全明星首发:詹姆斯、约基奇、维金斯、库里和莫兰特
    
    詹姆斯连续5年成为联盟分区队长,自从全明星改制后,老詹一直担任分区队长,此前詹姆斯队4战全胜。
    
    詹姆斯生涯第18次入选全明星,追平科比并列历史第二,排在历史第一的是贾巴尔19次入选;连续18年全明星首发继续刷新历史第一纪录;曾3次夺得全明星赛MVP。
    
    约基奇生涯第4次入选全明星,而且是连续4年入选,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6.2分13.8篮板7.6助攻以及1.4抢断。
    
    库里生涯第8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场均拿到25.8分6.2助攻5.4篮板1.4抢断,早已加冕历史三分第一人。
    
    22岁莫兰特生涯首次入选并且首发出战,本赛季场均拿到25.8分5.9篮板6.9助攻以及1.3抢断,莫兰特身体天赋惊人,尤其是令人惊呼的联盟第一腰。
    
    维金斯也是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首发。
    
    全明星首发阵容是球迷、媒体和球员共同投票产生的,对于今年的全明星首发名单,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联手恩比德遭看衰
2 湖人签下约翰逊
3 预测东部全明星阵容
4 奇才核心炮轰裁判
5 火箭跌至西部垫底
6 哈登考虑离队真因
7 湖人官宣浓眉复出
8 ESPN实力榜更新
9 詹姆斯浓眉复出
10 突发!乐福遭多尔特肘击火爆冲突
11 冲上热搜!斯托克顿被母校暂停季票资格
12 巴雷特28+14兰德尔24+9!尼克斯擒快船
13 联盟禁赛阿伦真因曝光!名记不满罚单
14 詹皇霸气亮相!沃帅透露三大状元使用计划
15 浓眉今日无缘战热火!赛前2v2一幕曝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控卫之神24日
魔王降临24日
卡鲁索右手腕骨折24日
年龄不是限制24日
 
多特3-2霍村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