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我在各个方面都还能提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多特前锋哈兰德日前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其中谈到了目前的伤病情况、自己仍可以提升的地方以及目标所在,他同时表达了想看到球场里再次坐满球迷的愿望。
    
    对于自己仍可以改进提升的地方,哈兰德说道:“我认为我在任何方面都还能够提升。我想我有不错的终结能力,但这也是还可以显著改进的。我还可以更快一些,还可以变得更强壮一些。但如果我要对自己限制一件事的话,那就将会是我不要受伤。当我身体健康时,我可以踢更多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自己这两年伤病的整体情况,哈兰德说道:“不能参加比赛是最糟糕的感觉,毕竟这是我的工作。如果我现在立刻能改变一些事情,那么我想要的是不会受伤。这是我对于2022年和整个职业生涯的目标。这是最重要的。”
    
    哈兰德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内收肌部位肌肉受伤,他对此表示:“情况看起来还不错。我又一次很好地进行训练了。我将会很快回归。”
    
    对于在德国范围内大部分球迷仍然无法进入球场的现状,哈兰德表示:“现在我们的球场里没有球迷,但在英格兰球场是满座的。如果你在电视上看英超的比赛,你会看到它更令人兴奋,比赛本身更‘激烈’。这不是好的情况。就像我说的,我想念球迷。今年我在15000名球迷的球场里踢过球,这很棒。然后我想如果球场里再多35000人呢?我能说些什么,就是希望球迷们早日回归,球迷的数量越来越多。”
    
    哈兰德在此前与弗赖堡的赛后采访中表示受到多特蒙德高层的施压,后者希望他尽快对今夏的去留做出决定,而哈兰德则表示他将因此要开始采取行动了。对于这次采访的言论,哈兰德回应道:“我不想再多说这个。对我来说,那时候就是该说点什么了。很多人在谈论着我,但对我而言该说的都已经说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天空:哈兰德肌肉纤维撕裂,可能伤缺2-6周
2 多特官方:哈兰德遭遇肌肉伤病,将接受检查和治疗
3 马卡:老佛爷与拉波尔塔达成君子协议
4 重返拜仁可能?小猪:目前这对我没有吸引力
5 3场狂进11球 德甲夺冠热门太犀利
6 图片报:朗尼克想签莱比锡中场海达拉
7 日本球员为何纷纷闪耀:有天赋也有态度
8 克林斯曼:莱万是真正的顶级前锋
9 TA谈德国队缺中锋:勒夫时代的遗留问题,德国更青睐技术型球员
10 米利托巅峰亮剑——简述2010欧冠决赛国米拜仁之战
11 体图:拜仁将与萨利哈米季奇续约
12 每体:哈兰德将在3月决定新球队
13 曝足协为击败越南将重奖国脚
14 能否与哈兰德同队?莱万:他与我风格迥异
15 瓜迪奥拉迎来51岁生日,拜仁官推送生日祝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