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托拉赞扬哲科的技巧细腻,劳塔罗有些困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国米击败威尼斯的比赛中,巴雷拉和哲科破门得分,巴斯托尼拿到了黄牌,劳塔罗的表现不佳。前意大利球星文托拉评价了本场比赛,他赞扬哲科的技巧细腻,这类前锋在老将阶段的优势非常明显,马罗塔引进这位波黑老将的效果非常好。文托拉强调,哲科的身材高大,他还有这么细腻的技巧,波黑老将的优势值得年轻球员学习。关于劳塔罗的状态问题,文托拉说出了事实——劳塔罗有些困顿,这位阿根廷球星在本赛季中期很疲劳。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之后,劳塔罗的疲劳情况有些严重,如果这位阿根廷前锋能够克服困顿的问题,文托拉认为劳塔罗还能迎来突破。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是哲科与巴雷拉,他俩都是马罗塔引进的球员。由于迪巴拉与阿涅利的续约工作进展缓慢,意甲记者透露,马罗塔有可能“趁虚而入”引进迪巴拉。文托拉对此进行了解释——马罗塔的选项很丰富,蓝黑军团没有必要在其他俱乐部的身上“捡漏”。在小因扎吉的3-5-2阵型当中,文托拉觉得迪巴拉在这种战术阵型当中没有位置,小迪还是留在尤文图斯更好。国米的阵容厚度不是很好,马罗塔的确需要引援,不过文托拉觉得这位体育总监的选项很丰富,因为蓝黑军团在这几个赛季的战绩逐步好转,很多球员都想选择梅阿查球场。
    
    
    此前马罗塔与金特尔有过交谈,这位德国球星宣布自己想要离开门兴之后,不少意甲俱乐部对他感兴趣,金特尔本人更加希望加盟国米,就是因为蓝黑军团在意甲联赛已经建立了稳固的优势,这家俱乐部还回到了欧冠淘汰赛。文托拉还赞扬了小因扎吉——这位少帅的战术价值很高,他的潜力非常大。而且小因扎吉平易近人,他能够细致入微观察到每一位球员的特点,调节队员们的心态。既然那么多其他俱乐部的球员,对蓝黑军团的认可度很高,马罗塔不用担心俱乐部没有合适的新援。所以文托拉强调,马罗塔的选项很丰富。
    
    
    体育主管的选项丰富,这是球队战绩基础很好。卢卡库告别了国米之后,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的战绩仍旧稳中有升,功劳还是马罗塔在赛季之前“压哨”签下了哲科。文托拉还承认了一件事情——当初在蓝黑军团的队内会议方面,马罗塔就提议了哲科这位选项,然而起初这则选项得到了不少反对的声音。其他管理人员认为,哲科此前在丰塞卡说下的数据已经有些下滑,国米在实力方面比罗马高一层次,波黑老将怎么可能适应档次更高的俱乐部呢?再说,哲科的年龄偏大,他这种年龄的其他锋线球员,已经开始考虑“养老”的问题,哲科反而往更强的俱乐部转会,很多人觉得他来到蓝黑军团的举动有些冒险。
    
    
    在马罗塔的坚持之下,波黑老将还是来到了梅阿查球场。笔者球后记得当初不少意甲记者都说,马罗塔还是“贪小便宜”,国米已经成为了意甲冠军,体育主管完全可以大大方方引进年轻一些的正统中锋。文托拉也理解大家对哲科在年龄方面的担心——既然国米处于上升期,从长远的建队角度来看,马罗塔也应该争取年轻一些的球员。哲科很快用自己的表现打消了人们的质疑,尽管他与卢卡库的风格类型完全不同,但是他的效果丝毫不亚于比利时球星。在文托拉看来,哲科的技巧细腻,这个特点帮助他在老将阶段保持状态。
    
    
    C罗与莱万依靠综合素质以及强大的身体能力,在老将阶段保持个人数据,哲科就是技术流的代表人物。再加上波黑老将拥有身高优势,只要他站在禁区内,他就能为小因扎吉体系创造进攻的机会。文托拉赞扬哲科的技巧细腻,年轻球员就要向哲科请教,考虑到波黑老将的年龄还是偏大,马罗塔仍旧需要寻找中锋的选项。在劳塔罗的问题方面,文托拉认为劳塔罗有些困顿,这是长期以来积累的疲劳,教练以及球员本人都需要进行自我调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49岁萨内蒂近况:保持6块腹肌!
2 默滕斯:会在因西涅离开时送上祝福
3 都体:尤文仍在关注罗马尼奥利
4 阿斯报:佛罗伦萨考虑续租奥德里奥索拉
5 卡佩罗:曾建议阿莱格里去皇马别回尤文
6 晚邮报:米兰给凯西开600万欧年薪
7 意媒:国米计划4000万欧签下斯卡马卡
8 紫百合:未收到尤文对弗拉霍维奇的报价
9 穆里尼奥澄清执教埃弗顿传闻
10 36岁维尔马伦退役 赫塔或提前引进肯普夫
11 萨勒尼塔纳9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12 AC米兰近一年半8次失点,伊布罚丢4次
13 前都灵后卫:穆帅怪裁判的行为太过分 博努奇在意甲为所欲为
14 记者:科雷亚将至少伤缺20天,明天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15 都体:小基耶萨手术推迟至本周日进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