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蒙加盟勒沃库森!贝赫拉米和球队解约!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天晚间和今天凌晨欧洲转会市场上的官宣真的不少,话不多说直接看内容:
    
    近日,德甲的勒沃库森宣布,球队签下泽尼特队内的伊朗前锋阿兹蒙,双方签约到2027年,而阿兹蒙不会在现在转会,他会在今夏自由加盟勒沃库森。不得不说,这次勒沃库森赚大了,要知道阿兹蒙在德转的身价是2250万欧元。而此前,勒沃库森签下过韩国球星孙兴慜,他在德甲表现不错,就是不知道阿兹蒙在勒沃库森的表现会怎么样呢?
    
    
    意甲的热那亚在官方宣布,球队和36岁的瑞士中场贝赫拉米解约,贝赫拉米球迷不会陌生,这位瑞士中场效力过许多球队,比如拉齐奥、西汉姆、那不勒斯、汉堡等等,而他的名气虽然算不上特别大,但是实力绝对不俗。而他和热那亚解约之后,转会市场上又多了一位实力球员,就是不知道哪支球队会签下贝赫拉米呢?老实说,目前他除了体能以外,其他方面问题都不大。
    
    
    曼城官方宣布,队内24岁的英格兰边锋罗伯茨转会加盟桑德兰,而他是免费加盟的桑德兰,球员和曼城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是在曼城他没有任何的位置,最终曼城决定送走这位英格兰边锋。不得不说,罗伯茨真的有点可惜,他十五六岁的时候就成名了,当初曼城球迷还称他为英格兰梅西,不过从15年加盟至今,已经六年半了,依然没能兑现自己的天赋,而现在他只有去英甲踢球了。
    
    
    除了这些官宣以外,还有一些其他官宣:德甲官方宣布美因茨主帅斯文森累计四张黄牌被停赛一场,他是德甲赛场上第一位累计黄牌停赛的主帅;圣埃蒂安宣布,签下了前塞维利亚后卫尼亚尼翁;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靠谱的转会传闻:多家英格兰媒体报道,特劳雷接近成为孔蒂入主热刺后的第一签;《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接近和特奥、莱奥续约;《天空体育》报道,巴洛特利接近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当然,这些都还是传闻,能否变成官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小心!利物浦拿下必胜战,创六大纪录
2 张伯伦连续两轮英超取得进球
3 伯恩利主帅:我为球队表现感到高兴
4 迪涅助攻弑救主!维拉英超近3轮首胜
5 富勒姆才是本赛季欧洲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
6 英超6分保级大战:土豪迎赛季第2胜
7 曼联绝杀夜唯一失落者 C罗对其发泄不满
8 曼城12连胜终结:130年魔咒浮现
9 仍难达成协议!利物浦帝星要求40万镑周薪
10 曼城官方:20岁中场多伊尔外租至卡迪夫城
11 TA:热刺即将签下狼队前锋特劳雷
12 真正原因曝光 C罗回归曼联不是因为情怀
13 曼联不愿让林加德加盟热刺或西汉姆联
14 B费最适合哪个位置?朗尼克:对于他而言,8号位几乎是完美的
15 “英”雄重生!库蒂尼奥重回英超即复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