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小心!利物浦拿下必胜战,创六大纪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曼城一度12连胜之后,媒体认为蓝月亮夺冠已经毫无悬念。然而,曼城意外战平南安普顿,利物浦战胜水晶宫,让英超冠军之争悬念再起。
    
    
    面对水晶宫,客场作战的利物浦踢的顺风顺水,开场仅仅8分钟,就凭借范戴克的进球取得领先。第31分钟,罗伯逊再度送出助攻,张伯伦小角度低射破门。
    
    
    
    两球领先之后,利物浦踢得有些松懈,水晶宫两度创造破门良机,但阿利森神勇封出奥利塞、马特塔的必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水晶宫连续3次创造破门良机,但阿利森漂亮地封出了爱德华多的脚后跟射门,奥利塞、加拉格的两次射门差之毫厘。不过,水晶宫利用二打一机会由爱德华多破门,阿利森这一次终于无能为力。
    
    
    最后时刻,若塔突入禁区创造点球,法比尼奥一蹴而就。最终,利物浦以3比1战胜水晶宫。
    
    战胜水晶宫之后,利物浦以48分排名第二位,落后曼城9分。不过,利物浦还有一场补赛,如果战胜利兹联队的话,那么利物浦将仅落后6分。一旦曼城有所闪失,那么英超鹿死谁手还是未知数。
    
    4月9日,利物浦将客场对阵曼城,这将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决赛”。
    
    同时,利物浦此役创造多项纪录。首先,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已经9次利用角球破门,位居所有球队之首。
    
    
    自完成英超处子秀以来,范戴克已经打入12球,位居同期后卫之首。
    
    此役两度送出助攻之后,罗伯逊自2017-18赛季以来已经在英超送出43次助攻,与阿诺德并列同期后卫之首,在所有球员里仅次于52次送出助攻的德布劳内。
    
    在本赛季的英超助攻榜上,阿诺德、萨拉赫、罗伯逊包揽前三位。
    
    自2017年4月主场以1比2告负以来,利物浦近10次在英超对阵水晶宫保持全胜,近5次交锋,利物浦打入19球仅丢1球。
    
    近7次英超客场对阵水晶宫,利物浦保持全胜,共打入21球。
    
    
    主场负于利物浦,维埃拉也创造了纪录。不过,这是一个令人遗憾的纪录。在维埃拉执教之后,水晶宫第一次连续在英超主场连败,上一次则是在2021年5月,霍奇森率队连续负于切尔西、曼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张伯伦连续两轮英超取得进球
2 伯恩利主帅:我为球队表现感到高兴
3 迪涅助攻弑救主!维拉英超近3轮首胜
4 富勒姆才是本赛季欧洲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
5 英超6分保级大战:土豪迎赛季第2胜
6 曼联绝杀夜唯一失落者 C罗对其发泄不满
7 曼城12连胜终结:130年魔咒浮现
8 仍难达成协议!利物浦帝星要求40万镑周薪
9 曼城官方:20岁中场多伊尔外租至卡迪夫城
10 TA:热刺即将签下狼队前锋特劳雷
11 真正原因曝光 C罗回归曼联不是因为情怀
12 曼联不愿让林加德加盟热刺或西汉姆联
13 B费最适合哪个位置?朗尼克:对于他而言,8号位几乎是完美的
14 “英”雄重生!库蒂尼奥重回英超即复活
15 前曼联门神:德赫亚零封场次差一场就赶上我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