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黑马太狠了 轰17脚送冠军出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国王杯的赛事进入了1/8决赛的争夺,其中皇家社会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颇受关注,皇社是本赛季西甲进步最快的球队,长时间占据欧冠区的席位,甚至一度力压皇马登顶榜首,实力不容小觑。而马竞是西甲除了皇萨之外的第三大传统豪门,上赛季更是勇夺联赛冠军,此役两队都想在国王杯这项锦标中有所斩获。
    
    尽遣主力出战的两队进入比赛状态都相当迅速,第7分钟贾努扎伊的射门就不慎击中立柱,吓出了奥布拉克一身冷汗。而在第15分钟时,这次轮到马竞主动出击,阿根廷新援德保罗在中场风骚外脚背送出挑传,准确找到了前插的卡拉斯科,这位昔日大连人重金购入的边锋一路狂突杀入禁区,但是他扣球之后的捅射不偏不倚也击中右侧立柱,双方谁都无缘领先。
    
    不过在久攻之下必然是有所斩获的。第32分钟,皇家社会前场发动攻势,从曼城转投而来的大卫席尔瓦在得球后,稍作观察分球给右侧底线的萨尔杜亚,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起球传中,禁区内的贾努扎伊高高跃起,利用他并不擅长的得分方式头球,力压马竞后卫冲顶破门,为皇家社会取得1-0的领先。随后第42分钟,马竞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菲利克斯反击中的外围远射再度中柱。
    
    可以说,马竞上半场的运气糟糕到了极点,经过中场修整,本以为下半场床单军团会否极泰来,没想到刚开场一分钟,费利佩就在后场玩火,他面对两人上前围抢,仍旧想要花里胡哨地秀一波过人技巧,结果脚下拌蒜被索尔罗特成功断球,随即他高速启动甩开马竞回防球员,面对门神奥布拉克他选择左脚弧线球轻推死角,此球的处理技巧相当巧妙,比起武磊每逢单刀就往门将怀里踢要高级许多,皇家社会也就此取得2-0的领先。
    
    随后,西蒙尼孤注一掷,连续换上苏亚雷斯、勒马尔和库尼亚三位进攻球员,然而他们似乎都是忘穿了射门靴,射门不是踢偏就是打飞,基本没给皇社门将造成太大的威胁,比分也就此定格在2-0,马竞继超级杯被毕巴1-2淘汰后,一周内再度被皇社在国王杯淘汰,堪称是双线惨败。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皇社控球率不足五成,只有48%,却轰出17脚射门,射正次数更是以6-1遥遥领先马竞,可以说这场爆冷也是赢得实至名归。
    
    马竞和巴萨在新赛季的节节败退,也正在成全了皇马的三冠王伟业。目前安切洛蒂已经率队在西超杯夺冠,国王杯也是杀入8强,联赛更是遥遥领先其他对手,实现国内赛事的三连冠指日可待。当然,皇家社会这匹黑马也是不容小觑,在云集了西班牙超新星奥亚萨瓦尔、曼联天才贾努扎伊、曼城名宿大卫席尔瓦,以及巴黎悍将拉菲尼亚之后,这支球队的星味也正在向豪门看齐,未来他们必定会有所作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体:瓦伦或将明格萨视为引援首选
2 西甲头号倒霉蛋诞生 单场乌龙+送点+红牌
3 图赫尔:登贝莱处于顶级水平时非常出色
4 巴黎补强追求性价比 有望连签三大中场
5 巴萨无缘国王杯卫冕 哈维8天连丢2冠军
6 2-0,加冕冠军!西甲豪门神了
7 第21轮|塞维利亚战平瓦伦落后榜首4分,塞尔塔完胜奥萨苏纳
8 内马尔躺着也中枪,梅西选择引发争议,巴西人属实太冤枉
9 2022年20岁的他们,谁最可能成为巨星?
10 西杯:皇家社会2连胜状态明显回暖
11 力阻皇马挖角!巴黎为留当家前锋已联系齐祖
12 哈维发布会下通牒:要么续约 要么马上离队
13 六台:拉波尔塔与老佛爷达成君子协议
14 体育早报|武磊6轮0出场585天球荒!
15 法媒:巴黎门将里科接近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