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姆才是本赛季欧洲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2,6-2,看起来以为是澳网比赛,但这并不是网球比赛的比分,而是富勒姆近两场英冠联赛的比分。而在此之前,他们以7-0大胜雷丁,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客场打入7球。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不仅在联赛中领跑,而且让他们的对手感到胆寒,他们的进球数据甚至超过了一些欧洲豪门俱乐部。
    
    在英格兰、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前两级联赛中,没有球队能接近富勒姆70球的进球总数。农场主已经超越了拜仁、皇马和利物浦等豪门的数据,而富勒姆球迷也对这种流畅的进攻感到震撼。
    
    当然,这些进球中贡献最多并且占据头条次数最多的是米特罗维奇。26轮联赛过后,他已经录得27球和7次助攻,并且正在向着上赛季伊万-托尼31球的纪录迈进。
    
    在最近6-2大胜伯明翰的比赛中他甚至没有取得进球,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这支球队攻击力的强大。卡瓦略打入两球,威尔逊则成为了英冠助攻王,已经送出10次助攻,外加8个进球,凯巴诺也打入了8球。在4-2-3-1的阵型中,由塞尔维亚球星领衔的前场四人组已经让其他英冠球队的后防线风声鹤唳。
    
    他们目前场均攻入2.69球,可以与瓜迪奥拉的那支积分破百的曼城相媲美,后者在一个英超赛季中攻入106球,场均2.78球,而本赛季曼城的场均进球为2.45球,证明了富勒姆的进攻是多么犀利。实际上,富勒姆只是英格兰联赛历史上第6支连续三场进球不少于6个的球队,其他球队分别是小希斯1893、普利茅斯1925、切斯特1933、埃弗顿1954和2010年的切尔西,不过蓝军是跨越两个赛季达成这一成绩的。
    
    正如上文所说,富勒姆在进球方面几乎是不可阻挡的,目前看起来十分有希望重返英超联赛。在这期间,他们也必将创造一些纪录,米特洛维奇也会打破个人的进球纪录,而英冠单赛季进球最多的是05-06赛季攻入99球的雷丁队。
    
    富勒姆已经有70球入账,在还剩20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大概率会突破100球的门槛。他们在联赛中收获120球,米特洛维奇攻入40球也并不是难以实现的。
    
    下一个对手将是斯托克城,不知道陶工是否会感到一些恐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6分保级大战:土豪迎赛季第2胜
2 曼联绝杀夜唯一失落者 C罗对其发泄不满
3 曼城12连胜终结:130年魔咒浮现
4 仍难达成协议!利物浦帝星要求40万镑周薪
5 曼城官方:20岁中场多伊尔外租至卡迪夫城
6 TA:热刺即将签下狼队前锋特劳雷
7 真正原因曝光 C罗回归曼联不是因为情怀
8 曼联不愿让林加德加盟热刺或西汉姆联
9 B费最适合哪个位置?朗尼克:对于他而言,8号位几乎是完美的
10 “英”雄重生!库蒂尼奥重回英超即复活
11 前曼联门神:德赫亚零封场次差一场就赶上我了
12 穆里尼奥郁闷得很,罗马刚有点起色,前东家老板就来挖掘球队核心
13 镜报:迪恩-亨德森准备留队,将继续和德赫亚竞争主力位置
14 切尔西欲1500万欧报价法国前锋,巴萨亏损超1亿欧
15 镜报盘点C罗五大潜在下家:曼城、巴黎、皇马、葡体、大联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