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6分保级大战:土豪迎赛季第2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23:00,英超第23轮打响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利兹联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谢尔维任意球制胜。最终,纽卡斯尔联1-0击败利兹联,终结联赛5轮不胜。
    
    第75分钟,谢尔维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在门前弹地后急速转入网窝,强烈的旋转让门将措手不及!纽卡1-0领先!
    
    最终,凭借这记“诡异”的任意球,纽卡斯尔联1-0力克利兹联,赢下了赛季联赛第二场胜利。“喜鹊军团”也靠着先赛一场的优势暂时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距离安全区还有1分。
    
    纽卡是目前最受外界关注的球队之一。去年,沙特财团成功收购这支英超球队。背靠着一棵价值3200亿欧元的“大树”,喜鹊球迷似乎看到了复兴的希望,其他球迷也都在看热闹。不过,这个冬窗,期盼中的超级引援还没有出现。目前,纽卡只完成了两笔引援,分别是新西兰前锋克里斯·伍德和英格兰后卫特里皮尔。但从各家媒体的报道来看,登贝莱、乌姆蒂蒂、戈洛温、乔杜里等一众响当当的球员都在纽卡的引援名单之中。
    
    相信纽卡背后的几位老板也很清楚,冬窗补强效果将是影响他们能否继续留在英超的重要因素之一。
    
    利兹联则在最近8场英超联赛中只赢下2场,一共拿到7个积分。如此糟糕的表现也让主帅贝尔萨勃然大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绝杀夜唯一失落者 C罗对其发泄不满
2 曼城12连胜终结:130年魔咒浮现
3 仍难达成协议!利物浦帝星要求40万镑周薪
4 曼城官方:20岁中场多伊尔外租至卡迪夫城
5 TA:热刺即将签下狼队前锋特劳雷
6 真正原因曝光 C罗回归曼联不是因为情怀
7 曼联不愿让林加德加盟热刺或西汉姆联
8 B费最适合哪个位置?朗尼克:对于他而言,8号位几乎是完美的
9 “英”雄重生!库蒂尼奥重回英超即复活
10 前曼联门神:德赫亚零封场次差一场就赶上我了
11 穆里尼奥郁闷得很,罗马刚有点起色,前东家老板就来挖掘球队核心
12 镜报:迪恩-亨德森准备留队,将继续和德赫亚竞争主力位置
13 切尔西欲1500万欧报价法国前锋,巴萨亏损超1亿欧
14 镜报盘点C罗五大潜在下家:曼城、巴黎、皇马、葡体、大联盟
15 不放也不用!曼联拒绝纽卡斯尔求购林加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