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维尔马伦退役 赫塔或提前引进肯普夫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比利时国家队官方消息称,现年36岁的后卫球员维尔马伦退役,同时维尔马伦加入了国家队的教练组担任助教的职位。
    
    维尔马伦的球员时代是司职后卫位置,曾先后在阿贾克斯、阿森纳、巴塞罗那、罗马以及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效力过,而在效力各球队的时期都有引人瞩目的表现。在此之外,维尔马伦也是比利时国家队的重要球员之一,至今共代表比利时出战了85场比赛,在去年的欧洲杯中维尔马伦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出战。
    
    在2014年期间维尔马伦加入了巴萨后,便是开始遭受了长期的伤病困扰,而上场的次数也是非常有限了,不过幸运的是在加入巴萨的首个赛季就跟随球队斩获西甲联赛冠军、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冠军多项荣誉。由于维尔马伦长期的休战却是总能夺冠,因此被众多球迷调侃为保护球队的“大祭司”。
    
    在2016/17赛季维尔马伦就以租借的身份去到了罗马球队,不过依旧未能摆脱伤病的困扰,在效力罗马期间仅代表球队出战了12场比赛。维尔马伦在2019年便是以自由身加入了职联神户胜利船,不过跟随球队先后斩获了日本天皇杯、超级杯的冠军。
    
    “赫塔或提前引进肯普夫”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消息称,可能柏林赫塔会提前从斯图加特引进中卫球员肯普夫。
    
    现年26岁的肯普夫在斯图加特的现有合同将会在今年的夏天到期,然而肯普夫与斯图加特的续约谈判却是没有着任何的进展,此前便是有德国媒体透露消息称肯普夫将会在今夏以自由身加入柏林赫塔,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球员是非常存在提前转会的可能性。
    
    在此之外,在此赛季至今都不被弗赖堡重用的德米罗维奇,也可能会转会加入柏林赫塔。据悉,柏林赫塔正在深入去运作这笔转会事宜,而计划则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转会。
    
    “尤文想租借马夏尔”
    
    据媒体报道消息称,26岁的法国球员马夏尔同意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尤文图斯6个月,不过曼联索要500万欧元的租金,同时尤文要全额负担马夏尔这半年期间的全部薪资。
    
    尤文图斯在从始至终都没有放弃过签下伊卡尔迪,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在租借期结束时获得一笔丰厚的买断费,然而这一切都让双方的谈判减缓了。目前伊卡尔迪正在等待,并希望能冬窗结束前的最后时刻转会,可是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想向尤文图斯做出任何的让步。
    
    因此这就是尤文不得不尝试租借马夏尔的原因,目前马夏尔这位前锋在曼联的阵容中边缘化,并也已经是表示了愿意效力尤文图斯,但是尤文和曼联双方的谈判非常困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萨勒尼塔纳9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2 AC米兰近一年半8次失点,伊布罚丢4次
3 前都灵后卫:穆帅怪裁判的行为太过分 博努奇在意甲为所欲为
4 记者:科雷亚将至少伤缺20天,明天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5 都体:小基耶萨手术推迟至本周日进行
6 进球网:阿图尔的经纪人现身阿森纳总部
7 名宿:尤文失去迪巴拉依然能成功
8 意媒:阿贾克斯22岁中卫舒尔斯被推荐至AC米兰
9 意甲萨勒尼塔纳与前江苏外援埃德尔进行接触
10 米兰将以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佩莱格里
11 火力爆棚!疯狂射门27次+60%控球率
12 官宣:桑普多利亚租借签下马尼亚尼
13 救命的1-0!新援首秀进球+破纪录
14 都灵旧将:B罗是目前的最佳组织核心
15 意甲第3两连胜抢下6分 领先尤文5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