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无缘国王杯卫冕 哈维8天连丢2冠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6强的一场强强对话,巴萨在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最终比赛巴萨在90分钟2-2绝平的情况下,加时赛2-3不敌对手无缘晋级,西甲豪门失去了卫冕国王杯的机会。
    
    4天之前,毕尔巴在打完西班牙超级杯的决赛,最终他们0-2不敌皇马遗憾丢冠。回到国内联赛后,毕尔巴马不停蹄征战国王杯,而对手正是同样打了超级杯的巴萨。但相比较之下,打了2场比赛的毕尔巴体力上不占优。
    
    同样是西超杯比赛,巴萨由于半决赛对战皇马输球而早早出局,他们的体能储备显然比毕尔巴要好。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上,哈维再次派出年轻的攻击线阵容,而5500W新援托雷斯也是获得了上场机会。
    
    原本以为体能更占优势的巴萨本场能够先声夺人,但他们开场100秒却遭对手进球。一次边路的强行突破后,毕尔巴球员穆尼亚因吊射破门,职业生涯7次对战巴萨有进球,哈维的球队瞬间0-1落后。
    
    这一次的丢分,完全爆冷的巴萨年迈后防线的弱点,32岁的阿尔巴被19岁小将尼科-威廉斯强行突破,前者完全是没有了脾气。而门将特尔施特根,在这次的防守中也得负上一定责任。
    
    巴萨的后防线虽然糟糕,但幸亏前场还能让球迷满意。比赛第20分钟,巴萨前场打出了不错的配合,最终新援托雷斯兜射破门,打进了加盟巴萨后的处子进球。能够让身处财政危机的巴萨掏出5500W转会费,托雷斯显然是哈维钦点对象,球员凌晨的破门可以增强其自信心。
    
    场上比分变回1-1之后,两队的比赛就陷入了焦灼,双方迟迟都没有第二个进球。本场比赛的数据非常有意思,巴萨在控球率上远远占优,但射门次数却是大不如对手,这是典型西班牙只控不攻的踢法。
    
    比赛第85分钟,场上争议一幕发生。毕尔巴利用前场任意球破门得分,巴萨抗议这是一次越位进攻。但裁判经过复查后确定了进球。随后时间毕尔巴一个进球被吹掉,这给巴萨保住了绝平希望。结果伤停补时阶段,佩德里进球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
    
    然而来到加时赛,巴萨还是连续遭遇打击。首先是95分钟的时候,替补上场不久的法蒂因伤被换离场,他留下了伤心的泪水。而在105分钟的时候,阿尔巴首期送点,穆尼亚因主罚命中,再次3-2领先巴萨。随后时间巴萨依靠托雷斯打进1球,但明显越位被吹掉。最终120分钟战罢,巴萨2-3输球。
    
    8天之前,哈维的球队在西超杯2-3不敌皇马,丢掉了赛季的一个冠军。而今天凌晨,他们在国王杯赛场再次2-3输给毕尔巴,失去了赛事卫冕的机会。8天时间连丢2冠,哈维本赛季的夺冠希望只剩欧联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0,加冕冠军!西甲豪门神了
2 第21轮|塞维利亚战平瓦伦落后榜首4分,塞尔塔完胜奥萨苏纳
3 内马尔躺着也中枪,梅西选择引发争议,巴西人属实太冤枉
4 2022年20岁的他们,谁最可能成为巨星?
5 西杯:皇家社会2连胜状态明显回暖
6 力阻皇马挖角!巴黎为留当家前锋已联系齐祖
7 哈维发布会下通牒:要么续约 要么马上离队
8 六台:拉波尔塔与老佛爷达成君子协议
9 体育早报|武磊6轮0出场585天球荒!
10 法媒:巴黎门将里科接近离队
11 斯基拉:迭戈-卡洛斯越来越接近加盟纽卡
12 乌姆蒂蒂3个半赛季仅为巴萨出战50场比赛
13 曼城有望签下皇马1亿欧攻击手
14 皇马7号终于想走 结束2年煎熬
15 内马尔已变网红!赛后跑更衣室喷水姆巴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