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爆棚!疯狂射门27次+60%控球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第3轮迎来一场比赛,总身价高达5亿多的豪门球队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本赛季在联赛的战绩一般,踢了22轮只拿到41分,排名第5,与榜首的国际米兰有9分的差距。不过,近段时间尤文图斯状态有些回暖,连续8场联赛都没有输过球了。尤文图斯此次来到意大利杯的赛场,对阵的是桑普多利亚。3天前尤文图斯才踢了一场联赛,这对于球员的体能是一大考验,结果尤文图斯还是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淘汰桑普多利亚,强势晋级8强。
    
    
    阿莱格里排出4411阵型。佩林担任首发门将。达尼洛、德西利奥、鲁加尼和阿莱士-桑德罗搭档4后卫。夸德拉多、洛卡特利、拉比奥和阿图尔组成4中场。库卢塞夫斯基和莫拉塔双前锋出战。迪巴拉、麦肯尼、本坦库尔、基耶利尼和什琴斯尼坐在替补席上。桑普多利亚则是442阵型,托雷格罗萨和卡普托顶在最前面。
    
    这场比赛尤文图斯踢得非常积极主动,极具侵略性,把桑普多利亚压制得喘不过气。洛卡特利、夸德拉多和德西利奥接连对桑普多利亚球门发起冲击。其中,夸德拉多在第25分钟抓住机会直接任意球破门。进球之后尤文图斯并没有踢得保守。之后莫拉塔进了1球被吹掉。库卢塞夫斯基、鲁加尼和阿图尔的射门极具威胁,只可惜都没有打进。半场结束尤文图斯1球领先。尤文图斯上半场控球率高达65%,疯狂12次射门,6次射正,进了1球。而桑普多利亚上半场只有2次射门,而且都没有射正。
    
    
    下半场尤文图斯继续疯狂压制对手。鲁加尼头球顶进,扩大比分。虽然孔蒂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为桑普多利亚扳回一球。但是,替补上场的迪巴拉迅速给予回应,取得进球,再次把比分拉开。之后尤文图斯获得点球,迪巴拉让点,让莫拉塔主罚,莫拉塔依靠点球的机会取得进球。此时桑普多利亚已经回天乏术。最终的比分定格为4-1,尤文图斯淘汰桑普多利亚,成功晋级。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控球率60%,疯狂射门27次,15次射正,进了4球,火力爆棚。可以说桑普多利亚的防守形同虚设。在赛后sofascore的评分中,夸德拉多得到全场最高的8.2分,他3次射门都射正了,进了1球,还有3次关键传球。阿图尔表现不错,送出3次关键传球,传球次数和精准传球数都是全场最高,得到了7.8分。桑普多利亚门将法尔科内虽然丢了4球,但他依然是队内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得到7.9的高分,这是因为他做出了11次扑救,只是球队的防守实在太糟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萨勒尼塔纳与前江苏外援埃德尔进行接触
2 米兰将以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佩莱格里
3 官宣:桑普多利亚租借签下马尼亚尼
4 救命的1-0!新援首秀进球+破纪录
5 都灵旧将:B罗是目前的最佳组织核心
6 意甲第3两连胜抢下6分 领先尤文5分
7 绝杀球被吹反遭对手绝杀 米兰1-2斯佩齐亚
8 汉达诺维奇:平局是个很好的结果
9 意天空:尤文已撤回续约合同
10 穆帅看人真准!新援首秀造点+破门
11 意媒:国米有意萨索洛中场弗拉泰西
12 意甲第6位下课主帅!执教69天
13 比利时媒体:米兰有意博洛尼亚中卫泰特
14 都体:切尔西愿意出售奇克给尤文
15 迈尼昂和伊布均已恢复米兰合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