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终于开窍了 扶正哈登效果立竿见影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7: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已经遭遇连败多场的篮网在客场面对东部排名第一的公牛可谓是凶多吉少,那怕欧文复出貌似也改变不了球队目前的态势,就在所有人以为篮网再次遭遇溃败时,哈登绝地反击拿下25+16的大号两双,第三节发力强势击败公牛,拿下了久违的胜利。
    
    篮网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遭遇到了五连败,球队排名连东部第二都快保不住了,更糟糕的是球队的心态以及球员的心气完全展现不出来,很明显是这支球队内部出了问题,杜兰特每场还是要打35分钟以上的时间,没有任何人怀疑他的效率和威力,奈何结果总是不能令人满意,毕竟赢球才是最具有说服力的结果,主教练纳什更是被推上舆论浪尖风口,所有的球迷几乎都在喊他下课,一副王炸牌愣生生被他打成这个样子。
    
    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体系和风格,杜兰特就不是詹姆斯那种大包大揽的组织前锋角色,他要做的就是和当初在勇士时期的角色一样,在球队胶着时刻和关键时刻,利用个人强大的单打能力解决问题,同时吸引防守压力为,队友创造更好的机会,偏偏杜兰特在前几场比赛一直沉迷于单打。哈登才是那种有球在手大包大揽的打法,利用球感找回自己的状态,同时贯穿队友的进攻。
    
    在今天这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纳什终于开窍了,把球权交给哈登来掌控,让杜兰特和欧文不要再抢戏抢球权,相比较于个人的单打进攻,让哈登来创造一个更好的进攻机会会是更好的选择。哈登本场比赛也是不负众望,全场拿下25分16个助攻的超大号两双数据,尤其是在第三节直接打了公牛一个20分的分差。杜兰特欧文在本场比赛都只出手了10次,其他角色球员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角色球员的信心上来了,状态自然而然会来到球队,这才是篮网赢球和夺冠的方式,早早的就摆在他们面前,可惜一直没有用,如今发现也不算太晚,毕竟像篮网三巨头如此开心的时刻可真是太少见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全明星双倍计票日大战!湖人拉票效果完胜勇士
2 连续3个赛季冲冠失败?曝快船战略放弃本赛季
3 勇士官方晒球队三分训练!汤普森战雄鹿对公牛轮休
4 两大名嘴激辩湖人困境!全队威少最差仅两人及格
5 湖人官宣一签一裁!新交易目标曝光
6 詹姆斯打控卫比欧文强100倍!头号詹黑变詹蜜?
7 曝利拉德明日接受手术!6-8周后重新评估
8 全明星队长最新赔率出炉!库里杜兰特暂时领跑
9 步行者官宣!史蒂芬森正式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
10 比尔又触发防疫协议!短短19天被隔离2次
11 汤神养伤941天收入曝光 他值得勇士这么做
12 威少因病缺席训练!浓眉回归詹皇将打替补中锋
13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欧文左踝扭伤上场成疑
14 勇士开启7天4战!水花兄弟手握奶昔登机
15 浓眉最新恢复进展曝光!5天后进行复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