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双倍计票日大战!湖人拉票效果完胜勇士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7: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官方公布全明星第二轮球迷投票的结果,西部票数最高的仍是勇士球星库里(4463426票)。不过,库里只领先詹姆斯(4386392票)不到8万票,第一轮投票结果公布时,他领先詹姆斯56万多票。今天是全明星双倍计票日,一次社媒转发等于两票,湖人和勇士官方都展开拉票大战,但效果方面,湖人完胜勇士。
    
    由于是双倍计票,而且库里和詹姆斯的票王之争激烈,两队官媒都晒出了球星的海报图(上图)进行拉票。勇士先出招,他们在笔者发稿前4小时,就晒出了库里的宣传海报,配文写道:“NBA全明星双倍计票日!!我们能为库里获得多少次转发呢?”结果显示,4个小时里,库里的这条海报转发量是9900次左右。
    
    湖人在笔者发稿前2小时晒出了詹姆斯的宣传海报,配文写道:“目前总票数排名第二,让詹姆斯升至第一。转发=两票,#詹姆斯X#NBA全明星。”结果显示,2个小时里,詹姆斯的这条海报转发量达到20500次左右,差不多相当于库里的两倍。湖人晚了两个小时的宣传,效果却是勇士的两倍,这次拉票效果,显然是湖人完胜。
    
    所以,这也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詹姆斯能在一周内缩小大约48万票的差距。湖人社媒的粉丝数是1040万,而勇士是700万左右。如果詹姆斯保持这样的上升势头,他很有可能在第三轮投票揭晓时票数超过库里。
    
    生涯至今,詹姆斯已经8次成为全明星票王,距离乔丹的纪录(9次)只差1次了。如果这次詹姆斯再度登上票王的宝座,他就将这项数据上追平乔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连续3个赛季冲冠失败?曝快船战略放弃本赛季
2 勇士官方晒球队三分训练!汤普森战雄鹿对公牛轮休
3 两大名嘴激辩湖人困境!全队威少最差仅两人及格
4 湖人官宣一签一裁!新交易目标曝光
5 詹姆斯打控卫比欧文强100倍!头号詹黑变詹蜜?
6 曝利拉德明日接受手术!6-8周后重新评估
7 全明星队长最新赔率出炉!库里杜兰特暂时领跑
8 步行者官宣!史蒂芬森正式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
9 比尔又触发防疫协议!短短19天被隔离2次
10 汤神养伤941天收入曝光 他值得勇士这么做
11 威少因病缺席训练!浓眉回归詹皇将打替补中锋
12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欧文左踝扭伤上场成疑
13 勇士开启7天4战!水花兄弟手握奶昔登机
14 浓眉最新恢复进展曝光!5天后进行复查
15 NBA官方最新实力榜!勇士第1湖人第17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