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个赛季冲冠失败?曝快船战略放弃本赛季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从NBA传来消息,在双核莱昂纳德和乔治均遭遇严重伤病的情况下,快船很有可能战略性放弃本赛季。
    
    2021年12月26日,快船官方宣布保罗-乔治遭遇了右手肘韧带撕裂伤病,随后便缺席至今,而据名记Jake Fischer报道:“快船正在按乔治赛季不回归的情况进行准备。”这也意味着,他们已经有了乔治赛季报销的心理预期。
    
    此外,在上赛季季后赛遭遇ACL撕裂伤病的科怀-莱昂纳德,也可能继续修养至赛季结束。此前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科怀-莱昂纳德的康复进展比计划要快,本赛季回归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今天据HoopHype记者Mike Scotto报道,据他得到的消息,快船内部一些人认为,莱昂纳德本赛季回归的可能性不大。本赛季,莱昂纳德出现过场边助威,如果等他回到球场,目前来看仍遥遥无期。
    
    尽管快船目前21胜21负,排名西部第八,但双核的伤病和缺席,也意味着他们本赛季无法走得更远,Jake Fischer透露,快船已经打算战略性放弃本赛季,甚至可能启动交易。据他爆料,一位西部的高管称:“除了他们的双核和曼恩,他们愿意讨论有关任何人的交易。他们愿意接受跌出季后赛并在下个赛季重组的主意,他们正在试图甩掉莫里斯。一切有一定价值的球员,他们都希望可以用更年轻的天赋和更便宜的合同取代他们,让他们在休赛期得到更多操作空间。”
    
    在昨天比赛里,快船刚刚完成了对掘金的25分大逆转,队中不乏具有即战力的球员,小莫里斯、伊巴卡、温斯洛都有可能离队,如果伊巴卡被送走,可以为快船节省超过4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在组成双核连续两个赛季冲冠失败后,快船很有可能第三个赛季再度无缘总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官方晒球队三分训练!汤普森战雄鹿对公牛轮休
2 两大名嘴激辩湖人困境!全队威少最差仅两人及格
3 湖人官宣一签一裁!新交易目标曝光
4 詹姆斯打控卫比欧文强100倍!头号詹黑变詹蜜?
5 曝利拉德明日接受手术!6-8周后重新评估
6 全明星队长最新赔率出炉!库里杜兰特暂时领跑
7 步行者官宣!史蒂芬森正式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
8 比尔又触发防疫协议!短短19天被隔离2次
9 汤神养伤941天收入曝光 他值得勇士这么做
10 威少因病缺席训练!浓眉回归詹皇将打替补中锋
11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欧文左踝扭伤上场成疑
12 勇士开启7天4战!水花兄弟手握奶昔登机
13 浓眉最新恢复进展曝光!5天后进行复查
14 NBA官方最新实力榜!勇士第1湖人第17
15 名记曝利拉德恐赛季报销!投篮+三分创新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维罗纳2-1博洛尼亚
 
国王杯-十人皇马2-1逆转埃尔切晋级21日
联赛杯-利物浦2-0阿森纳21日
国王杯-巴萨2-3负毕巴21日
意杯-罗马3-1逆转十人莱切晋级21日
 
诺维奇3-0沃特福德
 
热刺3-2莱斯特城20日
马竞0-2皇家社会20日
塞尔塔2-0奥萨苏纳20日
活塞vs勇士精华回放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