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一签一裁!新交易目标曝光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用双向合同重新签下21岁敦布亚,并裁掉了中锋赫夫。这是湖人本赛季第二次签下敦布亚,他们曾在10月13日用双向合同和他签约,但在11月17日将他裁掉。
    
    
    敦布亚身高2米03,本赛季为湖人打了两场比赛,场均7分3篮板1.5抢断1盖帽。第一场是对阵开拓者,敦布亚获得8分3秒的出场时间,4投4中,三分1投1中,得到10分4篮板2抢断1盖帽,个人正负值+17;第二场是对阵森林狼,敦布亚打了8分20秒,4投1中,得到4分2篮板1抢断1盖帽,个人正负值+7。
    
    湖人裁掉的赫夫身高2米16,司职中锋。本赛季打了4场比赛,场均出场5分钟,没有任何得分。此前沃格尔表示,浓眉回归后会主打中锋位置,詹姆斯将客串替补中锋的角色,这意味着湖人对中锋的需求越来越少,霍华德和小乔丹尚且无法得到上场时间,更何况赫夫。湖人裁掉他,在情理之中。
    
    
    另据美媒报道,湖人的新交易目标已经曝光。此前,湖人有兴趣得到活塞的格兰特和步行者的特纳,现在,他们的引援目标清单上又多了猛龙的小特伦特。
    
    据NBA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一直在联盟中进行调查研究,对猛龙后卫小特伦特表达了兴趣。赛季至今,小特伦特出战33场,场均3得到16.4分2.8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42.1%,三分命中率36.8%。
    
    
    湖人也更新了今天对阵国王的伤病名单,唯一的变动是安东尼腰部紧张,变成出战成疑(Questionable,上场可能50%)的状态。湖人记者报道称,“安东尼起床感到腰部紧张,会在比赛前再进行测试看看感觉如何。”伤病名单上其他情况不变,浓眉和纳恩缺阵,詹姆斯大概率出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打控卫比欧文强100倍!头号詹黑变詹蜜?
2 曝利拉德明日接受手术!6-8周后重新评估
3 全明星队长最新赔率出炉!库里杜兰特暂时领跑
4 步行者官宣!史蒂芬森正式签下第二份10天合同
5 比尔又触发防疫协议!短短19天被隔离2次
6 汤神养伤941天收入曝光 他值得勇士这么做
7 威少因病缺席训练!浓眉回归詹皇将打替补中锋
8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欧文左踝扭伤上场成疑
9 勇士开启7天4战!水花兄弟手握奶昔登机
10 浓眉最新恢复进展曝光!5天后进行复查
11 NBA官方最新实力榜!勇士第1湖人第17
12 名记曝利拉德恐赛季报销!投篮+三分创新低
13 篮网宣布哈登因伤休战!左膝过度伸展缺战开拓者
14 托马斯1.4秒准绝杀!篮网加时胜马刺
15 掘金1换2送走名宿之子 裁人签回悍将里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维罗纳2-1博洛尼亚
 
国王杯-十人皇马2-1逆转埃尔切晋级21日
联赛杯-利物浦2-0阿森纳21日
国王杯-巴萨2-3负毕巴21日
意杯-罗马3-1逆转十人莱切晋级21日
 
诺维奇3-0沃特福德
 
热刺3-2莱斯特城20日
马竞0-2皇家社会20日
塞尔塔2-0奥萨苏纳20日
活塞vs勇士精华回放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