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冬窗转会汇总!曼城继续“伪9号”实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月转会窗已经过了三分之一,不少球队都有买入球员增强实力,亦有球队不为所动以原阵出战。本篇就为大家简单分析下各队的转会操作或转会大方向!
    
    曼城:继续伪9号实验
    
    季初阿奎罗离队而且买不到凯恩,就意味着瓜迪奥拉带领的曼城今季无传统中锋了,冬窗再卖掉伪9号的费兰·托雷斯,出手买入球员的消息寥寥可数,看来要在夏窗才会有所行动。
    
    
    切尔西:后防解散
    
    众多后防球员,只有蒂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和球队续约;后防当打主力安东尼奥·吕迪格(Antonio Rüdiger)拒绝续约,皇马、巴萨、尤文图斯、拜仁、巴黎都说想签下他;阿斯皮利奎塔(Azpilicueta)有机会约满离队。
    
    
    利物浦:最已阵
    
    即使马内、萨拉赫都去踢非洲杯,整个月少了两位前线主力球员,以FSG的作风应该不会因此而购入前锋补强;小将哈维·埃利奥特就要复出,不就是等于买入了一位年轻可为的球员?后防纳撒尼尔·菲利普斯和内科·威廉姆斯都分别为了有上阵机会入选2022世界杯威尔士国家队名单而寻求离队,这两位年轻球员的能力都足够在英超中下游球员立足,万一真的离队,板凳深度将进一步削弱。
    
    
    阿森纳:青春风暴再现
    
    2位年过30的前锋奥巴梅杨和亚历山大·拉卡泽特都有机会离队,小将弗拉林·巴洛贡亦有很大机会外借米德尔斯堡。可以打中场中亦可打右后卫的安斯利·梅特兰-奈尔斯亦被外借到了罗马。前锋恩凯蒂亚,后卫巴勃罗·马里和卡勒姆·钱伯斯都应该会待价而沽。
    
    
    西汉姆联:后防漏水
    
    中前场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后防问题很大。预计莫耶斯会签入1-2位后防球员。
    
    热刺:筋肉人来投?
    
    孔蒂一直不满意右翼卫埃默松和马特·多赫蒂的表现,希望买入狼队“筋肉人”阿达马·特劳雷。斯蒂文·贝尔温亦会待价而沽(约1800万英镑,阿贾克斯相当有兴趣,但第一次报价1500万英镑惨遭拒绝)。
    
    
    曼联:高薪低能
    
    传闻将会以50万英镑的周薪利诱博格巴续约,傻的吗?另外林加德也是离队在即,希望他能逃离魔爪!
    
    
    狼队:攻击力疲弱
    
    后防稳定但是攻击力超差,极需要加强前线球员冲锋陷阵。
    
    布莱顿:左手进右手出
    
    只买入了左年轻卡茨皮·科兹洛乌斯基作长线发展,转眼就借走去比利时球队吸取经验。
    
    
    莱斯特城:满城十字军
    
    和利兹联一样,前中后场球员要伤的伤,病的病。不过季初买入几位球员,冬窗应该会少些转会动作。
    
    南安普顿:急签门将
    
    首席门将亚历克斯·麦卡锡(McCarthy)、弗拉泽·福斯特(Forster)都相继受伤,在无门将用之下签入40岁的威利·卡瓦列罗(Caballero)。
    
    
    水晶宫:没什么转会消息
    
    布伦特福德:后防仍需补强
    
    引入了门将乔纳斯·罗斯尔去顶替膝部重伤的大卫·拉亚,另外球队也很需要引入一至两名边后卫以及中后卫球员。
    
    
    阿斯顿维拉:重逢
    
    冬窗开启后马上外借主帅杰拉德的前队友巴西中场库蒂尼奥,同时阿斯顿维拉对目前在埃弗顿和贝尼特斯不和而坐冷板凳的左后卫卢卡斯·迪涅极有兴趣;同时亦外借了没什么上阵机会的球员吸收经验,包括凯南·戴维斯,韦斯利。
    
    
    埃弗顿:未雨绸缪
    
    2022年冬季转会窗一开启,埃弗顿马上签下2名边后卫球员维塔利·米科连科(Vitaliy Mykolenko)和内森·帕特森(Nathan Patterson)。另外首发左后卫卢卡斯·迪涅(Digne)力求在1月离开埃弗顿,阿斯顿维拉稍占先机。
    
    
    利兹联:吃干抹净
    
    前中后场都有很多受伤球员,极需要买入当打球员补充战力,只靠拉菲尼亚(Raphinha)进球迟早会受伤。
    
    沃特福德:买入半年的左后卫丹尼·罗斯频频在联赛被对手玩弄,被主帅拉涅利挂牌放售。另外亦在同一老板的乌迪内斯买入中后卫萨米尔。
    
    伯恩利:保级为上
    
    没有什么转会举动,反而射手马克斯韦尔·科尔内要踢非洲杯而缺席,伯恩利主帅真的要想下要不要买入一至两名进攻球员帮忙保级啦。
    
    纽卡斯尔联:新金矿
    
    在足总杯输给了英甲的剑桥联,难道是送给基兰·特里皮尔做见面礼?有传纽卡斯尔联看中了里尔中后卫斯文·博特曼(Botman),不知道他肯不肯来帮忙保级呢?
    
    
    诺维奇:英冠见
    
    19战得10分,只攻入8球的诺维奇下赛季估计要重回英冠了,现在唯有希望能不能卖掉一些主力球员,赚点钱下赛季继续努力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诺:切尔西打算以400万欧补偿里昂
2 泰晤士报:水晶宫向阿森纳求购恩凯提亚
3 英超过人王获准离队 但无缘重返巴萨
4 跟队记者:热刺已与林加德方面取得联系
5 英超Big6拦路虎凌晨大胜 3轮连拿7分
6 曼联更衣室已分裂为葡语与非葡语两个阵营
7 本周维拉将再次与埃弗顿商谈迪涅转会
8 蓝军为顾大局恐出售卢卡库 大英帝星机会来了
9 英媒:热刺冬窗多人有可能离队
10 非洲杯刺激一战:利物浦巨星97分钟绝杀
11 利物浦热刺携手逆转晋级,孔蒂甩上2大王牌拒绝爆冷
12 足总杯大冷枪手哑火 阿森纳0-1遭英冠队绝杀
13 邮报:埃弗顿有机会免签桑切斯,国米愿意放人
14 足总杯-卢卡库进球 切尔西5-1大胜晋级
15 足总杯-B席热苏斯建功 曼城4-1斯文登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维罗纳2-1博洛尼亚
 
国王杯-十人皇马2-1逆转埃尔切晋级21日
联赛杯-利物浦2-0阿森纳21日
国王杯-巴萨2-3负毕巴21日
意杯-罗马3-1逆转十人莱切晋级21日
 
诺维奇3-0沃特福德
 
热刺3-2莱斯特城20日
马竞0-2皇家社会20日
塞尔塔2-0奥萨苏纳20日
活塞vs勇士精华回放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