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养伤941天收入曝光 他值得勇士这么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时隔941天,克莱-汤普森终于复出重返赛场。首秀中,汤神的出色表现让无数球迷为他开心。与此同时,汤神养伤期间的收入也被曝光。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汤普森在养伤期间一共收入8560万美元左右。这包括他在2019-20赛季、2020-21赛季和本赛季缺席的前38场比赛的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NBA近些年的合同不断上涨,为此,汤神这两年多的收入也远超他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为勇士队出战时的总收入,而且要多1000万美元左右。
    
    平心而论,汤神在养伤期间都能有这样高的收入的确让人羡慕,这和勇士队有无人情味实际上也没有直接关系。毕竟勇士队2019年夏天在汤神受伤后如果不给他提供5年1.9亿美元的合同,相信依然有很多球队愿意提供,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杜兰特当时也是重伤,但篮网队同样愿意提供顶薪。汤神虽然能力比不上杜兰特,但他的市场价值依然很高,依然会有很多球队愿意给他提供高薪,毕竟那个时候,没人知道汤神要连续因伤缺席两个赛季。
    
    同时,勇士队和汤神签约后,汤神这两年多的收入都相当于是按合同办事,勇士队需要履行他们的责任,更何况像汤神这样连续两个赛季重伤报销的,球员收入的很大一部分都会有相关公司或机构买单。
    
    而以汤神为勇士队的贡献和他首秀的表现来看,他显然是值得勇士队这么做的。因为他的确值这个价。勇士队依然是库里的球队,但如果没有健康的汤神,这支球队目前依然无法争冠。现在,汤神复出,勇士队也可以再次把目标瞄准总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尔又触发防疫协议!短短19天被隔离2次
2 威少因病缺席训练!浓眉回归詹皇将打替补中锋
3 篮网公布最新伤情!欧文左踝扭伤上场成疑
4 勇士开启7天4战!水花兄弟手握奶昔登机
5 浓眉最新恢复进展曝光!5天后进行复查
6 NBA官方最新实力榜!勇士第1湖人第17
7 名记曝利拉德恐赛季报销!投篮+三分创新低
8 篮网宣布哈登因伤休战!左膝过度伸展缺战开拓者
9 托马斯1.4秒准绝杀!篮网加时胜马刺
10 掘金1换2送走名宿之子 裁人签回悍将里德
11 库里为汤普森复出造势,杜兰特:我很高兴他回来了
12 兰德尔被罚2.5万美元 因采访滥用亵渎性质语言
13 最多落后31分!火箭遭无核独行侠吊打
14 费城大胜马刺迎6连胜 全队3人20+
15 小托马斯又失业了!独行侠决定不和他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布伦特福德
 
NBA上周十大助攻19日
NBA上周十大扣篮19日
永远的闪电侠19日
小贾伦杰克逊19日
 
国米3-2恩波利
 
谁说他只会中距离19日
加兰近两场30次助攻19日
威少领衔扣篮19日
老詹为韦德庆生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