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开启7天4战!水花兄弟手握奶昔登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勇士全队登机出发,奔赴未来一周客场之旅的第一站:孟菲斯!勇士官方社媒写道:“7天4战(飞机表情)!”是的,未来一周他们要连打4个客场,面临新的挑战。第一个对手就是状态火热的灰熊,他们刚刚击败湖人并拿下9连胜。打完灰熊后,他们还将在客场接连对阵雄鹿、公牛和森林狼。
    
    勇士官方晒出球员们的登机照,库里和汤普森自然成为大家眼中的焦点。有趣的是两人登机的动作几乎一模一样,都是左手拿着纸袋,手握奶昔,右手拎着旅行包。不同之处在于汤普森戴着墨镜,而库里则是兜帽黑装打扮,两人都显得霸气十足。
    
    勇士的大部分球员都手握自己喜欢的饮料,在这个天气状况相当不错的日子里踏上客场之旅。普尔的花绒帽相当抢眼。
    
    上一场比赛,勇士结束了941天的等待,终于迎回了汤普森。而汤普森也没让苦等这么久的球迷失望,复出首战就得到17分,命中3记三分还上演精彩隔扣!在出发前往孟菲斯之前,汤普森也更新社媒,晒出复出当晚的多张照片,并配文写道:“非常感恩!”
    
    GQ体育杂志晒出了最新一期的封面,而封面球星就是库里。库里在接受GQ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新人们,他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未来五年,普尔能成为一个全明星,库明加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而怀斯曼成为MVP的候选人,这样到时候他和格林就心满意足了。
    
    当然,那都是未来的目标了,当下勇士的目标很明显,那就是再次夺得NBA总冠军。他们上一次夺冠是2017-18赛季,目前勇士30胜9负,战绩排名联盟第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浓眉最新恢复进展曝光!5天后进行复查
2 NBA官方最新实力榜!勇士第1湖人第17
3 名记曝利拉德恐赛季报销!投篮+三分创新低
4 篮网宣布哈登因伤休战!左膝过度伸展缺战开拓者
5 托马斯1.4秒准绝杀!篮网加时胜马刺
6 掘金1换2送走名宿之子 裁人签回悍将里德
7 库里为汤普森复出造势,杜兰特:我很高兴他回来了
8 兰德尔被罚2.5万美元 因采访滥用亵渎性质语言
9 最多落后31分!火箭遭无核独行侠吊打
10 费城大胜马刺迎6连胜 全队3人20+
11 小托马斯又失业了!独行侠决定不和他续约
12 库里受伤一幕曝光!独行侠悍将伸腿引争议
13 最新MVP榜:字母哥蝉联榜首 库里掉至第5
14 戈贝尔再次感染新冠 爵士5人缺阵4人出战成疑
15 太阳重回联盟第一!保罗14+13+10复仇快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威少化身洛城清洁工
 
NBA上周十大助攻19日
NBA上周十大扣篮19日
永远的闪电侠19日
小贾伦杰克逊19日
 
妖娆奥胖过道热舞
 
谁说他只会中距离19日
加兰近两场30次助攻19日
威少领衔扣篮19日
老詹为韦德庆生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