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最新恢复进展曝光!5天后进行复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对阵灰熊比赛前,浓眉出现在球场上,左膝戴着一个看似笨重的支架进行他投篮训练。美媒报道称,这是浓眉在12月18日受伤后第一次公开进行投篮训练。当时,湖人宣布浓眉由于扭伤副韧带要缺席至少四周的比赛。
    
    湖人记者哈里森-费根报道称,浓眉将在1月16日,也就是5天后迎来膝盖的复查。那就是他受伤满四周的日子,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浓眉基本不可能在那一天复出。这意味着他要缺席不止四周的时间。《洛杉矶时报》记者丹-沃克表示,浓眉戴着那个支架主要起到预防保护的作用,他的恢复进展良好,但暂时没有复出的确切日期。
    
    医学专家Evan表示,浓眉佩戴的左膝支架,主要是为了保持膝盖稳定,避免膝盖内塌,因为浓眉受伤的韧带就在膝盖内侧。此前Evan就曾表示,浓眉的伤势可能要6周才能复出。
    
    赛季至今,浓眉已经出战27场比赛,场均23.3分9.9篮板,投篮命中率52.1%,但三分命中率只有17.9%,远低于生涯平均水准的30.4%。这次伤病,已经让他连续缺席湖人的11场比赛,而这11场比赛,湖人取得5胜6负的战绩。过去5场,他们取得4连胜后输给了灰熊。
    
    浓眉缺阵后,湖人尝试过多种打法,最终确定让詹姆斯打中锋,大部分时间放弃使用霍华德和小乔丹。不过,面对过去23场比赛进攻篮板和总篮板都排在联盟第一的灰熊,湖人的内线劣势就暴露无遗了。目前,湖人的赛季正好打到一半,21胜20负,暂列西部第七。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已经参与格兰特和特纳的竞争,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行动。美媒也晒出威少上一场的糟糕数据(上场26分钟,只得到6分,投篮12中2),提出问题:“是时候交易拉斯(威少)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官方最新实力榜!勇士第1湖人第17
2 名记曝利拉德恐赛季报销!投篮+三分创新低
3 篮网宣布哈登因伤休战!左膝过度伸展缺战开拓者
4 托马斯1.4秒准绝杀!篮网加时胜马刺
5 掘金1换2送走名宿之子 裁人签回悍将里德
6 库里为汤普森复出造势,杜兰特:我很高兴他回来了
7 兰德尔被罚2.5万美元 因采访滥用亵渎性质语言
8 最多落后31分!火箭遭无核独行侠吊打
9 费城大胜马刺迎6连胜 全队3人20+
10 小托马斯又失业了!独行侠决定不和他续约
11 库里受伤一幕曝光!独行侠悍将伸腿引争议
12 最新MVP榜:字母哥蝉联榜首 库里掉至第5
13 戈贝尔再次感染新冠 爵士5人缺阵4人出战成疑
14 太阳重回联盟第一!保罗14+13+10复仇快船
15 维金斯单核带队却拉胯 他距成为全明星还差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威少化身洛城清洁工
 
NBA上周十大助攻19日
NBA上周十大扣篮19日
永远的闪电侠19日
小贾伦杰克逊19日
 
妖娆奥胖过道热舞
 
谁说他只会中距离19日
加兰近两场30次助攻19日
威少领衔扣篮19日
老詹为韦德庆生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