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最新实力榜!勇士第1湖人第17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官方更新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继续排在第一位,西部最大黑马灰熊排名飙升,连升6名从而排在联盟第二位,爵士和篮网排名下滑,湖人仍排在第17位。
    
    本期实力榜前10位依次是(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勇士(1)2.灰熊(8) 3.太阳(3) 4.公牛(5) 5.爵士(2)
    
    6.热火(7) 7.雄鹿(4) 8.篮网(6) 9.76人(10) 10.独行侠(15)
    
    排名第11-20位的球队依次是:
    
    11.骑士(9)、12.猛龙(18)、13.黄蜂(12)、14.掘金(11)、15.森林狼(20)
    
    16.快船(13)、17.湖人(17)、19.奇才(16) 、20.尼克斯(19)
    
    排名第21-30位的球队依次是:
    
    21.老鹰(21)、22.步行者(23)、23.马刺(24)、24.开拓者(27)、25.国王(22)
    
    26.鹈鹕(25)、27.雷霆(26)、28.火箭(28)、29.活塞(30)、30.魔术(29)。
    
    勇士30胜9负仍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而且汤普森已经正式复出,时隔941天重返赛场,首战上场20分钟18投7中、三分8中3拿到17分3篮板1助攻1盖帽,中投、三分、隔扣和盖帽全都有;随着克莱回归,勇士实力变得更强。
    
    爵士排名从第二掉到第五,上周4战2胜2负,2连败后仍旧排在西部第三,不过他们西部第三的位置已经不稳了;灰熊成为西部最大黑马,9连胜后28胜14负排在西部第四,仅仅落后爵士1个胜场,这也是灰熊排名从第八直接飙升到第二的最大原因,灰熊球星莫兰特连续两周夺得西部周最佳。
    
    上周篮网2胜2负战绩不佳,尤其是惨败雄鹿后,篮网面对东西部前四的球队未尝一胜,0胜8负太扎心;欧文已经复出,首秀表现出众,不过欧文只能打客场;上一场加时击败马刺,篮网终结了扎心的主场5连败。
    
    湖人仍旧排在第17位,詹姆斯一度带队拿到4连胜,无奈上一场又输给灰熊;37岁詹姆斯又轰下30+仍遗憾输球;目前湖人21胜20负排在西部第七,落后掘金0.5个胜场,本赛季湖人队的排名一直在中下游附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名记曝利拉德恐赛季报销!投篮+三分创新低
2 篮网宣布哈登因伤休战!左膝过度伸展缺战开拓者
3 托马斯1.4秒准绝杀!篮网加时胜马刺
4 掘金1换2送走名宿之子 裁人签回悍将里德
5 库里为汤普森复出造势,杜兰特:我很高兴他回来了
6 兰德尔被罚2.5万美元 因采访滥用亵渎性质语言
7 最多落后31分!火箭遭无核独行侠吊打
8 费城大胜马刺迎6连胜 全队3人20+
9 小托马斯又失业了!独行侠决定不和他续约
10 库里受伤一幕曝光!独行侠悍将伸腿引争议
11 最新MVP榜:字母哥蝉联榜首 库里掉至第5
12 戈贝尔再次感染新冠 爵士5人缺阵4人出战成疑
13 太阳重回联盟第一!保罗14+13+10复仇快船
14 维金斯单核带队却拉胯 他距成为全明星还差啥
15 库里遭遇股四头肌挫伤 恐缺席明日战鹈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威少化身洛城清洁工
 
NBA上周十大助攻19日
NBA上周十大扣篮19日
永远的闪电侠19日
小贾伦杰克逊19日
 
妖娆奥胖过道热舞
 
谁说他只会中距离19日
加兰近两场30次助攻19日
威少领衔扣篮19日
老詹为韦德庆生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