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大冷枪手哑火 阿森纳0-1遭英冠队绝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10,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英超排名第4的阿森纳做客挑战诺丁汉森林。阿森纳在联赛战绩不错,前20轮拿到11胜2平7负的成绩,排名第4。在阿尔特塔的调教下,阿森纳踢得越来越好看,同时也能够获得很不错的结果。不过,在上一场与曼城的比赛,阿森纳还是遭遇了挫折,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这一次到了足总杯赛场,阿森纳对阵的是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结果阿森纳爆出了大冷门,0-1输给对手,惨遭淘汰。
    
    本场比赛阿尔特塔排出4231阵型。莱诺担任首发门将。塔瓦雷斯、霍尔丁、本-怀特和塞德里克-苏亚雷斯搭档4后卫。帕蒂诺和洛孔加组成双中场。马丁内利、厄德高和萨卡联袂出击。恩凯蒂亚顶在最前面。拉卡泽特、蒂尔尼和拉姆斯代尔坐在替补席。帕尔特伊、埃尔内尼、佩佩和奥巴梅杨都因为国家队比赛缺阵。
    
    比赛第7分钟,阿森纳获得射门机会,本-怀特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内切射门,打近角,踢偏了。之后阿森纳的进攻有些沉寂,很难创造出像样的机会,直到20分钟之后,才陆续给对手制造一些威胁。只是霍尔丁、恩凯蒂亚和洛孔加等人的射门都没有射正。半场结束,比分依然是0-0!阿森纳上半场控球率66%,6次射门0射正,而诺丁汉森林上半场只有可怜的1次射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势,辛克尔纳格尔、恩凯蒂亚和加纳的射门都没有打进。第70分钟之后,阿森纳在进攻端哑火了,无法创造出机会。而诺丁汉森林在第83分钟抓住了机会,格拉班门前包抄铲射打进,帮助诺丁汉森林完成绝杀!主场球迷疯狂庆祝!阿森纳轰然倒下。最终,阿森纳0-1输给诺丁汉森林,惨遭淘汰。阿尔特塔搞砸了。难以想象,阿森纳竟然全场0射正,面对这种级别的对手踢出了如此耻辱的数据。阿森纳最近26个赛季在足总杯第3轮出局两次,对手都是诺丁汉森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邮报:埃弗顿有机会免签桑切斯,国米愿意放人
2 足总杯-卢卡库进球 切尔西5-1大胜晋级
3 足总杯-B席热苏斯建功 曼城4-1斯文登晋级
4 天空体育:瓦尔迪将因腿筋伤势缺阵8周,不需要手术
5 ESPN:孔蒂计划重建,热刺六人可能离队
6 天空体育:丹尼-罗斯冬窗将离开沃特福德
7 曼城21人感染新冠 或无缘决战切尔西
8 热刺半场0射门 1.8亿进攻组合彻底哑火
9 热刺球迷嘲讽切尔西9号 卢卡库回击挑衅
10 切尔西续约大将增强防御,魔鬼赛程考验图赫尔
11 若联赛杯照常进行,利物浦队内四位门将无法出战
12 固执的朗尼克无助的C罗 被围殴的曼联短板尽显
13 每体:库蒂尼奥同意离开巴萨,他期待加盟阿森纳或热刺
14 曼联0-1完败诞生3大耻辱纪录,C罗进球无效
15 积分榜:曼城10分领跑,切尔西、利物浦仍差1分排二三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威少化身洛城清洁工
 
谁说他只会中距离19日
加兰近两场30次助攻19日
威少领衔扣篮19日
老詹为韦德庆生19日
 
妖娆奥胖过道热舞
 
佛罗伦萨6-0热那亚18日
图赫尔获最佳主教练18日
莱万蝉联世界足球先生18日
FIFA年度最佳11人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