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悲喜之夜:皇马8分领跑,巴萨被羞辱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03:40,西甲第20轮一场关键战准时打响,皇马主场对阵瓦伦西亚。上半场,本泽马点射破门;下半场,维尼修斯双响,贡萨洛·格德斯扳回一球,本泽马锁定胜局。最终,皇马4-1战胜瓦伦西亚,继续领跑。
    
    第43分钟,卡塞米罗造点,本泽马主罚爆射左上角得手!皇马1-0领先!
    
    至此,本泽马在皇马15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他也是队史点球命中100%的球员中主罚次数最多的。这位法国前锋也是队史第四位达成300球里程碑的球员。
    
    第52分钟,本泽马禁区线上直传,维尼修斯面对3人防守穿花蝴蝶般完成过人,随后冷静推射入网!皇马2-0领先!
    
    第61分钟,克罗斯前场抢断,本泽马得球策动快攻,阿森西奥插上挑射被扑出,维尼修斯头球顶入空门!皇马3-0领先!
    
    本赛季至今,维尼修斯已经贡献了14球7助攻,是西甲第二位直接参与进球数达到20+的球员。在最新的德转身价估值在,这位00后新星以1亿欧元位列巴西现役球员首位。
    
    第76分钟,门迪禁区内送点,贡萨洛·格德斯主罚被库尔图瓦扑出,跟进补射破门!1-3,瓦伦西亚追回一城!
    
    第88分钟,塞瓦略斯犀利直塞,门迪左路下底倒三角回敲,本泽马灵巧转身,稍作调整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皇马4-1领先!
    
    最终,皇马4-1大胜瓦伦西亚,在先赛两场的情况下,以8分优势占据积分榜头名。
    
    如今,“西甲双雄”的表现已是天差地别。巴萨在2个小时前遭遇绝平,与格拉纳达1-1握手言和,无缘重返前4,本赛季还没尝到过3连胜的滋味;皇马则优势明显,无论是控球率、射门数还是射正数上都遥遥领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巴萨不是克里斯滕森首选,球员想踢欧冠
2 记者:登贝莱要求税前4300万欧+700万附加年薪
3 镜报:巴萨、纽卡和阿森纳都有意引进马夏尔
4 巴萨有意引进巴坎布,转会概率达到90%
5 国王杯-阿森西奥进球 皇马3-1晋级
6 国王杯-登贝莱破门 巴萨2-1逆转晋级
7 西班牙人双线齐爆发,武磊一出场就遭绝平
8 巴萨官宣:佩德里、费兰-托雷斯新冠阳性
9 积分榜:巴萨两连胜升至第五,落后第四马竞1分
10 安切洛蒂:在我的执教生涯中还缺少西甲冠军,我非常希望赢下它
11 西甲-武磊未出场 西班牙人2-1逆转瓦伦西亚
12 皇马官方:约维奇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13 跨年盛宴!武磊冲击68天第一次首发
14 巴萨官方:佩德里恢复训练,法蒂和德佩部分训练
15 NBC:阿森纳有意巴萨后卫德斯特,阿尔特塔很欣赏该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那不勒斯2-0博洛尼亚
 
佛罗伦萨6-0热那亚18日
图赫尔获最佳主教练18日
莱万蝉联世界足球先生18日
FIFA年度最佳11人18日
 
米兰1-2斯佩齐亚
 
科特迪瓦2-2塞拉利昂17日
阿尔及利亚0-1赤道几内亚17日
利物浦3-0布伦特福德17日
利兹联3-2西汉姆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