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半场0射门 1.8亿进攻组合彻底哑火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的一场英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展开争夺,切尔西对阵热刺。切尔西最近状态一般,5场联赛只赢了1场,但也没有输。而卢卡库事件被成功解决,这让切尔西少一个不确定因素。双方最近7次交手,切尔西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而在联赛第3轮的时候,双方也踢过,当时切尔西彻底踢爆热刺,3-0完胜。这一次再次交锋,依然是切尔西击败热刺,只是比分变成2-0。
    
    本场比赛图赫尔排出4231阵型。凯帕担任首发门将。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萨尔和阿隆索搭档4后卫。萨乌尔和若日尼奥组成双后腰。齐耶赫、芒特和和哈弗茨联袂出击。卢卡库顶在最前面。热刺这边则是343阵型,孙兴慜、哈里-凯恩和小卢卡斯的进攻组合首发出战。
    
    这场比赛开场后切尔西就进入攻击模式,哈弗茨在第5分钟就攻破了洛里把守的大门。之后芒特、齐耶赫和吕迪格接连获得射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热刺也在忙中出错,本-戴维斯的乌龙球让切尔西笑纳。半场结束切尔西两球领先。热刺这个半场非常耻辱,竟然0射门,孔蒂看到球队如此糟糕的表现,痛苦捂脸。而场边的图赫尔兴奋地比手画脚。
    
    为了改变球队糟糕的表现,孔蒂在下半场陆续进行换人调整,恩东贝莱先是换下多尔蒂,之后稳可信、洛塞尔索和希尔陆续上场,球队的进攻有了一些起色,但是,始终没能取得进球。而切尔西下半场的机会 也不少,尤其是维尔纳的单刀机会,他也浪费掉了,非常可惜。最终的比分定格为2-0!
    
    本场比赛切尔西控球率高达64%。19次射门6次射正,进了2球。而热刺只有5次射门,2次射正,没有进球,这5次射门都发生在下半场。这是孔蒂执教热刺至今最耻辱的一场比赛之一,没有值得赞赏的地方。哈里-凯恩和孙兴慜的进攻组合总身价高达1.8亿欧元,但在这场比赛他们都彻底哑火了。哈里-凯恩有1次射门,而孙兴慜更是连1脚射门都没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球迷嘲讽切尔西9号 卢卡库回击挑衅
2 切尔西续约大将增强防御,魔鬼赛程考验图赫尔
3 若联赛杯照常进行,利物浦队内四位门将无法出战
4 固执的朗尼克无助的C罗 被围殴的曼联短板尽显
5 每体:库蒂尼奥同意离开巴萨,他期待加盟阿森纳或热刺
6 曼联0-1完败诞生3大耻辱纪录,C罗进球无效
7 积分榜:曼城10分领跑,切尔西、利物浦仍差1分排二三位
8 切尔西2-2战平利物浦
9 桑切斯头球绝杀孙兴慜助攻 热刺1-0沃特福德八轮不败
10 曼城2-1十人枪手11连胜
11 英超冠军踢疯了,PK阿森纳剑指11连胜
12 6项数据制霸全场,麦克托米奈无愧MVP
13 曼联主场3-1战胜伯恩利 小麦破门桑乔造乌龙
14 罗杰斯:瓦尔迪可能会缺席三至四周
15 切尔西6轮狂丢9分,从1分领跑到落后8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多特蒙德5-1弗莱堡
 
毕巴2-1马竞14日
紫百合5-2那不勒斯14日
突尼斯0-1马里14日
C罗不接受低于前314日
 
布莱顿1-1水晶宫
 
美记爆料利拉德13日
数支季后赛球队13日
东西部最佳球员13日
怎样才能防住库里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