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又要买人了,这次是阿森纳奈尔斯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罗马已经与奈尔斯敲定了合同,就等与阿森纳达成协议了。罗马与阿森纳的分歧并不是很大,罗马想要租借奈尔斯,然后赛季末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而阿森纳的心理底价是1500万欧元,双方还有500万欧元的分歧。24岁的奈尔斯本赛季在阿森纳机会寥寥,他总共出场了11次,只有4次首发,他希望换一个环境。
    
    不过媒体依然对穆里尼奥充满了质疑,本赛季开始前,穆里尼奥在罗马已经花了近1亿用于引援!这个数字放眼意甲是第一的存在,而即便放眼全欧洲,也是第五的存在,仅次于曼城、曼联、切尔西和维拉。可是罗马现在仅排名联赛第6,这个战绩别说冠军,欧冠都进不去!甚至有流言传出罗马已经对穆里尼奥失去了信心,要是找到合适的人选,会立刻换帅,罗马这些年很不安分,尤其是被美国老板收购后。罗马也走上了复兴的道路,可惜的是罗马这些年花了不少钱,也请来了穆里尼奥,但收到的效果微乎其微。不过穆里尼奥可不愿意坐以待毙,他还要继续引援补强,奈尔斯就是目标之一!
    
    
    但仅仅一名奈尔斯完全满足不了胃口,英国媒体称,穆里尼奥在冬季还会补强中后场球员,曼联的达洛特是他的主要目标,但随着朗尼克的上任,达洛特已经成为了曼联的主力,他的转会难度非常大。此外,在后腰的位置上,穆里尼奥的目标主要还是在英超赛场上。阿森纳的扎卡、切尔西的奇克,以及热刺的温克斯也都是穆帅的目标。这样无疑会花费更多的转会费,不知道这位美国老板是否愿意穆里尼奥这么做?意甲曾经称霸世界就是靠财大气粗的风格,罗马是否能复制当年意甲的疯狂引援呢?
    
    不管怎么说,罗马本赛季还是以争四为目标,冠军什么的还太过遥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愿8500万欧出售德里赫特 拜仁蓝军领跑争夺战
2 托莫里身价涨至4500万欧,租借加盟米兰时仅1700万欧
3 记者:若成功出售卡斯蒂列霍,米兰也将加入穆里尔的竞争行列
4 马卡:皇马不再对免签博格巴感兴趣
5 佩杜拉:任何球队想尝试签下斯卡马卡都是没有意义的
6 都体:尤文准备外租阿图尔和拉姆塞,塞维有意前者纽卡有意后者
7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中场鲁伊斯新冠检测呈阳性
8 一人转会牵动意甲三强
9 国米新闻网:佛罗伦萨和都灵有意签下皮纳蒙蒂
10 巴黎彻底摊牌了!尤文收到坏消息
11 迪巴拉做出争议决定:尤文遭重大打击
12 米体:国米愿意续约汉达诺维奇
13 尤文有意贝西诺 国米无意卖给死敌
14 多伦多FC报价因西涅 年薪800万欧元!
15 费弗尔与米兰传闻?冬窗签他得出高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4-1斯文登
 
卡利亚里2-1桑普07日
维罗纳2-1斯佩齐亚07日
拉齐奥3-3恩波利07日
萨索洛1-1热那亚07日
 
拜仁主场1-2门兴
 
皇马3-1阿尔科亚诺06日
申花3-0河南龙门04日
黄潜5-0莱万特04日
毕尔巴鄂3-1奥萨苏纳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