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愿8500万欧出售德里赫特 拜仁蓝军领跑争夺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尤文的成绩并不理想,而且俱乐部遇到了财政问题,尤文准备出售一些球员。此前媒体曝料库卢塞夫斯基有可能被尤文出售,而《共和报》记者在本周又指出,德里赫特也是尤文可能出售的球员。
    
    《共和报》记者乔瓦尼-阿尔巴内塞在推特上表示,“尤文图斯正计划‘牺牲掉’德里赫特,来换取资金用于阵容重建,而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希望看到德里赫特离开尤文。目前拜仁和切尔西在德里赫特的潜在买家中占据优势,而尤文想要获得6000万至8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现年22岁的德里赫特是荷兰中卫,他在2019年从阿贾克斯转会加盟尤文,当时的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税后年薪为800万欧元。德里赫特合同中有1.2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不过此前《每日体育报》透露,如果巴萨求购德里赫特,解约金将降为7500万欧元。尽管巴萨的中卫位置需要补强,但考虑到俱乐部的财务状况不佳,巴萨目前无力承受这么高的转会费以及球员的高薪。
    
    但拜仁和切尔西可以承受这笔费用,而且也有签下中卫的需求。拜仁中卫聚勒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可能会自由离队。而切尔西的两位中卫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合同也都是在明夏到期,而且续约谈判迟迟没有进展。这两大豪门都准备签下新中卫,而德里赫特是目前转会市场上非常好的中卫引援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托莫里身价涨至4500万欧,租借加盟米兰时仅1700万欧
2 记者:若成功出售卡斯蒂列霍,米兰也将加入穆里尔的竞争行列
3 马卡:皇马不再对免签博格巴感兴趣
4 佩杜拉:任何球队想尝试签下斯卡马卡都是没有意义的
5 都体:尤文准备外租阿图尔和拉姆塞,塞维有意前者纽卡有意后者
6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中场鲁伊斯新冠检测呈阳性
7 一人转会牵动意甲三强
8 国米新闻网:佛罗伦萨和都灵有意签下皮纳蒙蒂
9 巴黎彻底摊牌了!尤文收到坏消息
10 迪巴拉做出争议决定:尤文遭重大打击
11 米体:国米愿意续约汉达诺维奇
12 尤文有意贝西诺 国米无意卖给死敌
13 多伦多FC报价因西涅 年薪800万欧元!
14 费弗尔与米兰传闻?冬窗签他得出高价
15 找佩里西奇替补国米关注法里斯和迪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4-1斯文登
 
卡利亚里2-1桑普07日
维罗纳2-1斯佩齐亚07日
拉齐奥3-3恩波利07日
萨索洛1-1热那亚07日
 
拜仁主场1-2门兴
 
皇马3-1阿尔科亚诺06日
申花3-0河南龙门04日
黄潜5-0莱万特04日
毕尔巴鄂3-1奥萨苏纳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