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彻底摊牌了!尤文收到坏消息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欧洲联赛传来最新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想用阿图尔与巴黎圣日耳曼换租伊卡尔迪,但大巴黎已经明确拒绝,在球队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大巴黎拒绝人员交换,这很显然是个糟糕的信号。
    
    《米兰体育报》这样写道:“尤文在锋线有引援需求,巴黎需要改进中场,而伊卡尔迪和阿图尔本赛季都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尤文希望以租借的方式签下伊卡尔迪,并希望能通过阿图尔换租的方式完成交易。
    
    而巴黎方面莱昂纳多的态度很明确:尤文可以以租借的方式尝试签下伊卡尔迪,但是不是通过换租的方式完成交易,而是需要加入强制性买断条款。”
    
    从《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可以看出,大巴黎彻底摊牌了,他们不想以球员交换的方式放走伊卡尔迪,虽然该媒体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大巴黎想要现金交易,这对于尤文和阿莱格里来说,肯定是个坏消息。
    
    因为,经常关注欧洲联赛的都知道,尤文现在的处境是比较艰难的,他们除了成绩不达预期之外,球队的资金也比较紧张。目前,尤文引援基本拿不出什么钱来,他们几乎很少直接支付转会费买人。
    
    这样的情况也直接导致球队的竞争力快速下降,本来,尤文是希望能够用球员交换引进伊卡尔迪,可如今,《米兰体育报》指出大巴黎只想强制性买断,这当然是不利于阿莱格里的,要知道,他们是没有足够资金满足大巴黎的条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巴拉做出争议决定:尤文遭重大打击
2 米体:国米愿意续约汉达诺维奇
3 尤文有意贝西诺 国米无意卖给死敌
4 多伦多FC报价因西涅 年薪800万欧元!
5 费弗尔与米兰传闻?冬窗签他得出高价
6 找佩里西奇替补国米关注法里斯和迪涅
7 罗马的意甲半程比赛没有什么惊喜
8 一场1-1让穆里尼奥太失望 魔鬼赛程来临
9 两大目标完成!国米至少稳赚6300万
10 米体:对阵都灵比赛期间森西家中被盗
11 特奥是意甲半程直接参与进球数最多后卫
12 带刀后卫!邓弗里斯连场进球+致胜
13 名宿:重要球员受伤对米兰影响很大
14 贝纳德斯基:我们不能骄傲自大必须保持谦逊
15 与意甲传闻不断,阿森纳心仪目标将投奔国米,与尤文三将传出绯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蓝战平
 
独行侠 112-96 国王02日
热火 120-110 火箭02日
老鹰 121-118 骑士02日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巴萨升至第五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广州2-0河北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