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做出争议决定:尤文遭重大打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上22点,欧洲联赛传来最新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迪巴拉还没有答应续约,他的经纪人与尤文的关系比较紧张,在尤文给出足够诚意的情况下,迪巴拉迟迟不肯续约,这很显然是个争议决定。
    
    《罗马体育报》这样写道:“迪巴拉与尤文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但至今他仍未续约,此前他的经纪人从阿根廷来到都灵,人们原本以为他会就此在续约合同上签字,
    
    但随后其经纪人返回阿根廷,而迪巴拉并未签字续约。官僚主义原因不是迪巴拉尚未续约的唯一因素,据透露,俱乐部和安顿的关系在最近几周变得更加紧张。“
    
    从《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可以看出,迪巴拉经纪人与尤文的关系很紧张,双方还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虽然该媒体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迪巴拉迟迟不肯续约,这对于尤文来说,不仅是个重大打击,而且还引来了很多球迷的一片骂声。
    
    有球迷说道:“滚蛋吧,太贵了,劳塔罗才650,他凭啥要1000多?英超球队也给不了。”也有球迷说道:“快滚!迪巴拉的作为,趁早卖掉,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太大了,整的都要拿高工资。”“还是别续了,5000就果断出售。“
    
    当然也有球迷说道:“尤文只要不是傻子就不会1000万年薪续约迪巴拉,年纪28了,南美球员撑死还有4.5年巅峰,上限已经在那了,关键踢法已经不是欧洲主流了,这年头已经是边锋的时代,影锋正在逐渐淘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体:国米愿意续约汉达诺维奇
2 尤文有意贝西诺 国米无意卖给死敌
3 多伦多FC报价因西涅 年薪800万欧元!
4 费弗尔与米兰传闻?冬窗签他得出高价
5 找佩里西奇替补国米关注法里斯和迪涅
6 罗马的意甲半程比赛没有什么惊喜
7 一场1-1让穆里尼奥太失望 魔鬼赛程来临
8 两大目标完成!国米至少稳赚6300万
9 米体:对阵都灵比赛期间森西家中被盗
10 特奥是意甲半程直接参与进球数最多后卫
11 带刀后卫!邓弗里斯连场进球+致胜
12 名宿:重要球员受伤对米兰影响很大
13 贝纳德斯基:我们不能骄傲自大必须保持谦逊
14 与意甲传闻不断,阿森纳心仪目标将投奔国米,与尤文三将传出绯闻
15 法媒:在库尔扎瓦的竞争中,那不勒斯比尤文更占优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蓝战平
 
独行侠 112-96 国王02日
热火 120-110 火箭02日
老鹰 121-118 骑士02日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巴萨升至第五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广州2-0河北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