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卖四位球员筹钱 哈兰德已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讯:根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带来的确切消息,目前曼城已经基本上锁定了哈兰德。近期曼城开始筹备资金,他们要的就是在明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将哈兰德带到球队当中。一直以来,有意哈兰德的球队就包括皇马曼城以及曼联等球队。在此之前,曼联曾是最接近哈兰德的球队。
    
    但如今局面已然出现了反转,曼城方面准备出售4位球员来筹备资金。其实曼城本来不用出售球员也能买得起哈兰德,但考虑到其中交易过于庞杂,还要支付大量的佣金以及其他的签字费等事项。所以曼城也需要在筹备一些资金,以便应付收支平衡的管辖。目前已经确定会离队的球星包括费兰托雷斯,以及佩德罗波罗。这两位球星的离队只是时间问题,托雷斯预计会以5,5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加盟巴塞罗那。
    
    而佩德罗波罗则被其他球队相中,目前的报价大概是800万英镑左右。除此之外,曼城队内的在外租借日本国脚仓愰已经被沙尔克04的盯上。沙尔克将会掏出500万英镑的买断他。同时伯恩茅斯本赛季冲超如果成功,那么他们就会支付900万英镑买断曼城小将摩根罗杰斯。总的来说,这4名球员的离队对曼城来说不痛不痒。同时还能够得到差不多7,7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资金,对于曼城而言,这是他们愿意看到的。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明年夏天哈兰德的合同当中,有一个7,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除此之外还要给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以及哈兰德的父亲大概4,000万到5,000万欧元左右的佣金。同时哈兰德本人对于薪水的要求也是很高的,曼城还得给他开出一份大合同。但在筹措了如此多的资金之后,曼城就相对轻松一些了。对于财力雄厚的蓝月亮军团来说,拿下哈兰德简直不要太轻松。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只要球队能够锁定哈兰德,那么他的完美阵容就将成形。瓜迪奥拉一直致力于打造团队作战效率极高的队伍。如今他的体系当中只缺一位强力的进球型中锋,显然哈兰德就是不错的人选。之前他对于中锋位置的要求是哈里凯恩,但是随着热刺方面不愿意卖,如今就成为了哈兰德。
    
    现在的曼城人人都可以进球,团队运转效率非常之高。而且在对阵大巴黎的比赛当中,也是压制了对方。强强对话曼城现在是游刃有余,再给他加上一个哈兰德的话,那么想必英超也会提前大结局。对于瓜迪奥拉来说,他的完美阵容只差一个哈兰德,只要拿下,那么放眼整个欧洲能和曼城有一战之力的队伍,绝对不会超过三家。
    
    目前双方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拉伊奥拉之前曾公开表示哈兰德并不会把目标局限在皇马,他也渴望前往英超踢球。如此看来,哈兰德加盟曼城只是时间问题。那么在你们看来,哈兰德如果加盟曼城的话,瓜迪奥拉的球队会到达一个怎样的高度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什:给莱万传球让人难以置信
2 阿尔及利亚后卫比赛中途突发心脏病离世
3 法兰克福希望第五次续约老将长谷部诚
4 非洲杯吉祥物穿防弹衣上街宣传
5 年度百大球星榜:前10仅1人排名与金球奖相同
6 德国足协票选年度最佳国脚
7 鲁梅尼格:小基耶萨非常适合拜仁
8 曝朗尼克接洽哈兰德父亲 欲助曼联签神锋!C罗称哈兰德仍需努力
9 曼联、巴萨和皇马都在关注拜仁边锋科曼 12月22日足坛转会传闻
10 IFFHS宣布年度最佳阵容:C罗搭档莱万和姆巴佩,哈兰德担任替补!
11 身价8000万的意甲射手榜榜首!不逊色于哈兰德的“紫百合”超新星
12 舒波莫廷新冠康复后首次回到场上训练
13 仁至义尽!曝恒大结清广州队拖欠工资
14 多特管理层一句话暴露格局 惹来球迷不满
15 德天空:托利索想要离开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蓝战平
 
独行侠 112-96 国王02日
热火 120-110 火箭02日
老鹰 121-118 骑士02日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巴萨升至第五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广州2-0河北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