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闪婚连巴萨队友都不知道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全队放假6天,登贝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了个婚,没有请巴萨队友,甚至不少巴萨队友根本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24岁的登贝莱在巴萨已经待了4年时间,他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份到期。不过西班牙各大媒体确认,登贝莱已经确认大幅降薪跟巴萨续约5年。
    
    在巴萨的4个半赛季,登贝莱不但经常因为伤病原因缺席比赛,而且还缺席了梅西告别发布会和阿圭罗的退役发布会,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合群。
    
    登贝莱这一次闪婚也没有邀请巴萨队友出席,而他的法国青年队的队友、拜仁中卫于帕梅卡诺则出现在他这个低调的婚礼上。《每日体育报》称,很多巴萨队友都不知道登贝莱要结婚,甚至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因为巴萨每一次聚餐他都是一个人出席的,没有带过伴侣出席。
    
    原来不只是球迷第一次看到登贝莱媳妇的真容,而他的巴萨队友也一样。根据好友透露,登贝莱经常熬夜和夜出是谣言,现在球员本人已经洗心革面,连训练迟到这个坏习惯也已经改掉,有一次甚至提前3小时抵达了训练场。
    
    在梅西和格列兹曼离开后,拿着1200万欧元年薪的登贝莱理应要撑起巴萨的进攻大旗,无奈他真的太玻璃了。登贝莱降薪续约对于巴萨来说虽然也只是赌一把,但至少比明年夏天免费放走要好得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塞巴略斯非常接近以租借方式重返贝蒂斯
2 皇马担忧各地疫情 要求球员要加倍谨慎
3 卡佩罗:阿莱格里本应选择加盟皇马
4 梅西与伊卡尔迪和解 一项重要纪录保住了
5 没想到吧?巴萨5500万签新援即将官宣!
6 梅西本年度数据完爆C罗!世界前五水平
7 孔德染红 巴萨1-1客平10人塞维利亚
8 六人入选!西甲半程最佳阵容,皇马成最大赢家,球迷笑了
9 中国足球新出路?归化散场,国脚留洋恐成主流,或重走日本韩国足球老路
10 中新网:盼更多务实理性的留洋,能成为中国足球“自救”的出口
11 科贝:皇马抽调小将阿里巴斯未随队出征,他在等待PCR检测结果
12 一线队战力仅剩14人,拿到半程冠军的皇马接下来能守住江山吗?
13 中超第9球!国足主力中锋扛起国安!
14 ESPN:阿森纳会听取对奥巴梅扬的报价,以评估是否冬窗送走他
15 记者:巴萨向卡瓦尼提供半年+1的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蓝战平
 
独行侠 112-96 国王02日
热火 120-110 火箭02日
老鹰 121-118 骑士02日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巴萨升至第五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广州2-0河北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