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1-1让穆里尼奥太失望 魔鬼赛程来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1:30,意甲第19轮迎来一场比赛,罗马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罗马前18轮比赛取得10胜1平7负的成绩,这样的成绩中规中矩,距离欧冠区有一定的距离。不过,最近罗马的状态相当不错,各项赛事取得一波3连胜,包括欧协联的比赛3-2险胜索菲亚中央陆军,联赛击败斯佩齐亚和亚特兰大。上一场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罗马踢出了非常高的水准,犀利的反击屡屡取得效果,让亚特兰大吞下一场大败仗。能够在与亚特兰大这种级别的球队中踢出如此好的结果,能够极大地提升罗马球员的信心。这次罗马的对手是排名下游的桑普多利亚,双方上赛季两回合交手各有胜负。主场作战的罗马目标自然是赢下比赛,但很可惜,罗马只拿到一场平局。
    
    穆里尼奥排出3142阵型。帕特里西奥担任首发门将。詹卢卡-曼奇尼、斯莫林和伊巴涅斯搭档3后卫。克里斯坦特单后腰。卡尔斯多普、姆希塔良、韦勒图和比尼亚组成4中场。亚伯拉罕和扎尼奥洛双前锋联袂出击。卡莱斯-佩雷斯、肖穆罗多夫、沙拉维和马约拉尔坐在替补席上。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因伤缺阵。
    
    比赛开始后罗马进入状态比较快,亚伯拉罕和比尼亚连续制造威胁,只是都没有打进。而桑普多利亚很长时间都没有创造出射门机会。不过,踢了20多分钟之后,比赛逐渐变得开放起来,双方都有一些机会,但都没有打进。其中,亚伯拉罕在第36分钟的机会最好,近距离头球攻门,没有顶在门框范围内。半场结束,比分依然是0-0!罗马上半场控球率只有46%,7次射门,但射门质量很低,只有1次射正,没能打进。而桑普多利亚只有4次射门,也是1次射正,同样没有打进。
    
    下半场易边再战,桑普多利亚有率先进球的机会,只可惜坎德雷瓦的射门被立柱拒绝。逃过一劫的罗马加强进攻,射门机会不断出现,但扎尼奥洛和吉安的射门都没有打进。直到第71分钟,罗马才打破僵局,替补上场的肖穆罗多夫低射破门。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罗马却没能够保住优势,在一次角球防守中被打穿,加比亚迪尼打进绝平进球。最终的比分定格为1-1,罗马丢掉了2分。这个结果让穆里尼奥太失望。
    
    罗马没能在桑普多利亚身上全取3分,这让罗马只能以32分排名第6,落后第5的尤文图斯2个积分。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更加困难的时刻在后头,魔鬼赛程来临。接下来,罗马将先与AC米兰交手,随后与尤文图斯交手。这两场重头戏将直接影响到罗马的争四前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两大目标完成!国米至少稳赚6300万
2 米体:对阵都灵比赛期间森西家中被盗
3 特奥是意甲半程直接参与进球数最多后卫
4 带刀后卫!邓弗里斯连场进球+致胜
5 名宿:重要球员受伤对米兰影响很大
6 贝纳德斯基:我们不能骄傲自大必须保持谦逊
7 与意甲传闻不断,阿森纳心仪目标将投奔国米,与尤文三将传出绯闻
8 法媒:在库尔扎瓦的竞争中,那不勒斯比尤文更占优势
9 斯帕莱蒂:我们不是任何球队的竞争对手
10 米体:米兰有意冬窗引进穆阿尼
11 都体:拉齐奥问价鲁加尼,但目前尤文无意将其出售
12 AC米兰紧盯四大目标,以弥补克亚尔留下的空缺
13 国米将与所有高管续约至2024年
14 82分钟杀死比赛!尤文2-0拒绝送温暖
15 国米发声明回应查账风波:没有员工被查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取11连胜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热刺八轮不败
 
广州2-0河北30日
广州城1-2上海海港30日
长春亚泰1-0深圳30日
灰熊 114-113 太阳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