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染红 巴萨1-1客平10人塞维利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04:30,西甲第4轮迎来一场补赛,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迎战巴萨。
    
    上半场,拉基蒂奇角球助攻戈麦斯打破场上僵局,半场前登贝莱角球助攻阿劳霍扳平比分;孔蒂故意用球砸阿尔巴被红牌罚下,登贝莱射门中柱。
    
    最终,巴萨客场1-1战平10人塞维利亚,巴萨3轮(1胜2平)不败升至第七,塞维利亚仍排名第二。
    
    德佩缺阵,巴萨进攻全靠登贝莱(助攻+中柱),阿劳霍头球救主,巴萨11打10,拿塞维利亚没有办法!
    
    哈维比起科曼,在业务能力上,对于巴萨而言没有任何变化,巴萨成绩差是本身实力决定的。西甲第4轮补赛,巴萨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塞维利亚,上半场戈麦斯为塞维利亚取得领先,巴萨进攻更多依赖登贝莱在右路的突破,法国边锋半场前角球助攻阿劳霍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孔蒂愚蠢地用球砸阿尔巴被红牌罚下,巴萨11打10,但拿塞维利亚无可奈何,登贝莱射门中柱。
    
    赛后,登贝莱和阿劳霍获得全场最高的7.9分。巴萨球迷都在说登贝莱,如今他是红蓝军团进攻端最犀利的武器。
    
    全场比赛,巴萨的控球率为58.5%,一共有23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塞维利亚一共仅有5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从射门数据来看,巴萨急需一位真正的9号球员,或许卡瓦尼是巴萨冬窗的最佳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本年度数据完爆C罗!世界前五水平
2 六人入选!西甲半程最佳阵容,皇马成最大赢家,球迷笑了
3 中国足球新出路?归化散场,国脚留洋恐成主流,或重走日本韩国足球老路
4 中新网:盼更多务实理性的留洋,能成为中国足球“自救”的出口
5 科贝:皇马抽调小将阿里巴斯未随队出征,他在等待PCR检测结果
6 一线队战力仅剩14人,拿到半程冠军的皇马接下来能守住江山吗?
7 中超第9球!国足主力中锋扛起国安!
8 ESPN:阿森纳会听取对奥巴梅扬的报价,以评估是否冬窗送走他
9 记者:巴萨向卡瓦尼提供半年+1的合同
10 每体:巴萨有意与登贝莱先续约2年
11 梅西再曝丑闻!夺金球后宿醉未训练
12 哈维:特狮仍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13 镜报:库蒂尼奥被推荐给热刺和纽卡
14 逆袭巴萨出线后 欧冠黑马3场狂轰14球
15 皇马5000万追法甲神锋 阿扎尔成添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取11连胜
 
西班牙人2-1瓦伦01日
河南嵩山龙门1-0武汉01日
津门虎1-0青岛01日
重庆0-0上海申花01日
 
热刺八轮不败
 
广州2-0河北30日
广州城1-2上海海港30日
长春亚泰1-0深圳30日
灰熊 114-113 太阳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