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挖哈兰德?曼联新帅钦点他作基石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法国《Le10Sport》网站报道,在接手曼联后,德国主帅朗尼克要求曼联加入哈兰德的争夺战,他将这位挪威金童视为未来建队的基石。在朗尼克的力主之下,曼联已经准备和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等豪门开始掰手腕,而届时围绕哈兰德的争夺必然更为激烈。
    
    朗尼克上任曼联的事宜非常不顺,由于过去五年作为主教练的时间不足,作为非英国籍教练他的劳工许可还没有得到批准,但这并不妨碍他开始为球队打造新的建队计划。在朗尼克看来,多特蒙德的哈兰德是目前足坛的“必争之人”,所以他力主曼联再次加入哈兰德的争夺。
    
    当初朗尼克在红牛集团任全球体育主管的时候,哈兰德就是被朗尼克的团队发掘,并安排萨尔茨堡签下他的,可以说朗尼克是哈兰德在成名之前的伯乐之一。随后哈兰德迎来了爆发,并且被多特蒙德签下,如今他已经成长为世界最为顶级的球员,不少人都将他视为未来金球奖的热门人选。朗尼克如今也看到了哈兰德的实力和潜力,所以他希望在曼联和这位当年看中的天才汇合,并且围绕他来建队。而曼联管理层也认可朗尼克的判断,他们会在明年夏天再次加入到哈兰德的争夺中。
    
    如今争夺哈兰德的球队不少,巴黎是主要的竞争对手,因为姆巴佩可能离队,而巴黎则准备用他来替代法国前锋,曼联的加入必然会哈兰德的争夺带来激烈的竞争。除了巴黎之外,虽然皇马最近主要精力放在姆巴佩身上,但他们同样是争夺哈兰德的潜在对手。此外,拜仁慕尼黑,由于莱万即将进入合同年,这支德甲霸主同样在打着哈兰德的主意。
    
    哈兰德是去年的金童奖得主,如今身价已经暴涨到了1.5亿欧元,但他有一个违约金条款在明年夏天生效,届时只要支付7500万欧元,就能得到他,当然高额的签字费和年薪是不可避免的,但财大气粗的曼联显然具备这样的竞争力。在朗尼克的要求之下,曼联在明年夏天很可能会拼尽全力和巴黎、皇马和拜仁等豪门争夺这位挪威杀手,而他的好友桑乔已经在曼联等着他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足坛为莱万不平 多特报价阿德耶米
2 法媒:拜仁巴萨都想免签马赛22岁后腰卡马拉
3 6000万球星轰入世界波 拜仁险胜
4 罗泽:长远来看没人能替代哈兰德
5 霍村定海神针即将迎来自由身!
6 抽签出炉!击碎国足世界杯最后念想
7 夺冠大热小组赛出局!6亿战舰轰然倒下
8 莱万蝉联IFFHS年度最佳球员!C罗仅第7
9 切尔西在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表现出了令人不安的进攻威胁
10 阿斯:家乡球队遇财政危机,阿拉巴正联系投资
11 德天空:巴萨愿为阿德耶米支付4000万欧
12 官方:主帅马什和队长古拉西奇新冠阳性
13 图片报:莱比锡中场奥尔莫肌肉撕裂
14 中超劲旅9个月没发工资:因收入下滑出现婚变!
15 莱万再获殊荣!蝉联年度最佳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3-2险胜晋级
 
桑普3-1胜热那亚11日
科隆0-2奥格斯堡11日
马洛卡0-0塞尔塔11日
布伦特福德2-1沃特福德11日
 
那不勒斯3-2莱斯特城
 
马赛1-0火车头10日
红星客场1-1布拉加10日
贝蒂斯2-3凯尔特人10日
维也纳快速1-0亨克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