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皇马21岁天才世界波绝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点,西甲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皇马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皇马前13轮联赛取得9胜3平1负的成绩,拿到30分,占据榜首的位置。而塞维利亚前13轮拿到28分,同样处于争冠第一梯队。显然,这场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将直接影响到争冠格局。上赛季两回合交手,皇马1胜1平,占据优势,这一次还是皇马笑到了最后,以2-1逆转击败塞维利亚,这让皇马巩固了榜首的领先优势。
    
    皇马排出433进攻阵型。库尔图瓦担任首发门将。卡瓦哈尔、米利唐、阿拉巴和门迪搭档4后卫。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克罗斯组成3中场。阿森西奥、本泽马和维尼修斯的进攻三叉戟组合联袂出击。马里亚诺、巴斯克斯、巴尔韦德和纳乔坐在替补席。塞维利亚也是433阵型,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拉法-米尔和奥坎波斯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皇马的丢球来得有点快,在第12分钟就被拉法-米尔头球破门。之后塞维利亚还有非常好的机会,只可惜拉法-米尔的低射被阿拉巴门线解围,奥坎波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只丢1球对于皇马来说有些幸运,之后本泽马就抓住机会完成进球,为皇马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踢成1-1平手。皇马上半场控球率52%,8次射门,3次射正,进了1球。塞维利亚上半场7次射门,4次射正,也是进了1球。
    
    下半场塞维利亚率先发难,戈麦斯的射门被库尔图瓦化解。随着比赛的进行,皇马逐渐掌控比赛主动权,不断制造射门机会,克罗斯和阿拉巴的射门都没有打进。直到第87分钟,21岁的天才球员维尼修斯完全凭借个人能力内切远射破门。这里进球太炸裂了,球员疯狂庆祝,球迷狂欢。最终的比分定格为2-1,皇马逆转获胜。
    
    本场比赛皇马控球率52%,14次射门4次射正,进了2球。而塞维利亚11次射门6次射正,却只进了1球。库尔图瓦表现出色,做出了4次扑救。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米利唐得到全场最高的7.8分,他送出1个助攻,还有7次解围,3次拦截,3次关键传球。维尼修斯4次射门进了1球,得到7.6分。同样进球的本泽马得到7.5分。本泽马以361球超越了亨利,成为法国俱乐部生涯进球最多的球员,创造了历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磊又单刀不进 球荒延续533天
2 加泰媒体:巴萨关注河床中场阿尔瓦雷斯
3 想签姆巴佩 第一个要送走的就是阿扎尔
4 巴萨无法承担费兰托雷斯的薪水
5 巴萨已经和费兰托雷斯达成转会协议
6 200万欧!皇马冬窗头号目标曝光
7 皇马球星笑了!威尔士附加赛抽上上签
8 波帅心已不在 巴黎加速同齐达内谈判!
9 记者:阿劳霍的薪资要求高于巴萨预期
10 想带好大巴黎 波切蒂诺先处理好内部关系
11 欧冠最新积分榜:11支球队出线
12 3-0!欧冠13冠王雪耻+晋级16强
13 欧冠改制以来,皇马是唯一连续19年晋级16强的球队
14 2-0!国米延续不败纪录,掌握欧冠出线主动权
15 巴萨看拜仁脸色 不胜恐无缘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2埃弗顿
 
利兹联2-2屈福德06日
昂热客场2-1兰斯06日
尤文2-0热那亚06日
波尔多2-2里昂06日
 
热刺3-0诺维奇
 
曼城3-1沃特福德05日
皇马2-0皇家社会05日
巴萨0-1贝蒂斯05日
利物浦1-0狼队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