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又单刀不进 球荒延续533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同样是主场作战,同样对阵皇家社会,武磊在925天里有着不同的命运。又一次错失单刀之后,武磊的表现让队友、主帅失望了。
    
    对武磊、西班牙人来说,主场对皇家社会有着美好的回忆。在925天之前,西班牙人在2018-19赛季最后一轮2比0战胜皇家社会之后,时隔12年重回欧战。
    
    在这场极具历史价值的比赛里,武磊打入关键进球,成为西班牙人取胜、晋级欧战的功臣。比赛结束之后,武磊被西班牙人球迷扛在了肩上庆祝,这成了他留洋生涯最为美妙的一幕。
    
    然而,时隔三个赛季,西班牙人逐渐恢复了状态,武磊却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甚至已经沦落为锋线的第6选择。
    
    在对巴萨一战,武磊在替补出场之后有着不俗的表现,甚至有机会在最后时刻破门。然而,在对皇家社会一战替补出场之后,武磊却错过了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德托马斯中场顺势传球,武磊得到了单刀良机。德托马斯的传球恰到好处,武磊完全可以利用速度突破门将之后破门。
    
    然而,武磊第一次触球力量稍大,被及时出击的雷米罗没收,武磊甚至没有得到起脚机会。
    
    看到武磊没有得到起脚机会,送出妙传的德托马斯双手一摆,遗憾之情溢于言表。场边的莫雷诺更为激动,一脸不满的抬起右脚踢了草坪。尽管武磊向德托马斯竖起了大拇指,但失望成了德托马斯唯一的感觉。
    
    德托马斯、莫雷诺如此激动,原因就在于此时西班牙人只以1球的优势领先,如果武磊破门的话,那么西班牙人将锁定三分。
    
    错过这次单刀机会,意味着武磊本赛季仍然只有1次射门,并非巧合的是,这次射门同样是一次单刀球。9月初对阵阿拉维斯,武磊单刀突入禁区之后一脚将球踢到了门将的怀里。
    
    又一次在替补出场之后没有射门,意味着武磊的西甲球荒已经延续了533天,而他上一次为西班牙人进球也是在1月6日,也就是说,他的西班牙人球荒已经延续了近1年。
    
    单刀不进,几乎成了武磊留洋生涯的一个“标志”。屡屡错失单刀,已经影响了武磊的队内位置,也让他的心理受到了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加泰媒体:巴萨关注河床中场阿尔瓦雷斯
2 想签姆巴佩 第一个要送走的就是阿扎尔
3 巴萨无法承担费兰托雷斯的薪水
4 巴萨已经和费兰托雷斯达成转会协议
5 200万欧!皇马冬窗头号目标曝光
6 皇马球星笑了!威尔士附加赛抽上上签
7 波帅心已不在 巴黎加速同齐达内谈判!
8 记者:阿劳霍的薪资要求高于巴萨预期
9 想带好大巴黎 波切蒂诺先处理好内部关系
10 欧冠最新积分榜:11支球队出线
11 3-0!欧冠13冠王雪耻+晋级16强
12 欧冠改制以来,皇马是唯一连续19年晋级16强的球队
13 2-0!国米延续不败纪录,掌握欧冠出线主动权
14 巴萨看拜仁脸色 不胜恐无缘晋级
15 皇马队内矛盾曝光 安切洛蒂控不住球队弃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1-2埃弗顿
 
利兹联2-2屈福德06日
昂热客场2-1兰斯06日
尤文2-0热那亚06日
波尔多2-2里昂06日
 
热刺3-0诺维奇
 
曼城3-1沃特福德05日
皇马2-0皇家社会05日
巴萨0-1贝蒂斯05日
利物浦1-0狼队05日